梦幻最强109剑宗相关文章

  • 109剑宗玩家的感想

    前几天看见有个69及的WZ剑宗发表了一篇文章,看到了和我一样的人,感觉满高兴的,不过,他也有不少吹嘘的地方,我也不说什么了。他69,我109,不和他一样。

    http://xyq.17173.com2007-05-13

  • 109剑宗的感想

    关于他第1篇文章我没看见第2篇也没看完.惭愧半年前.我在千岛湖练了个剑宗.练到104就没练了.有朋友问我为什么.我说没人组.相信各位玩过剑宗的朋友应该知道.不说骷髅马面,那是欺负DT.就说牛.109的DT

    http://xyq.17173.com2007-05-20

  • 为什么要骂剑宗

    最近剑宗的帖子又开始火热起来,本人一向喜欢看一些剑宗师兄写的精华,但是看到回复有很多人漫骂就很不爽.本人是109级小加点是1血2.5力1.5耐,前面加过60点敏,现在的属性是血3400,伤害1250,

    http://xyq.17173.com2007-05-20

  • 109剑宗的感想(2)

    说3LG2WZ刷这个最快,我看你绝对是LG的,首先3个LG打的和一个剑宗有个一拼,我看剑宗暴个比杀,我怕3个LG都没有我这个垃圾剑宗打的多。

    http://xyq.17173.com2007-05-17

  • 剑宗和气宗

    先说说整个武装,我们武装是个第2大全能门牌我们拥有梦幻最强的封日月、还有梦幻第一法烟雨、唯一能给队友加蓝的技能,似乎是个很不错的门牌,可是正是因为有了全面的技能所以才没有一样精,论封率我们的封率和方寸的睡封几率基本一样

    http://xyq.17173.com2006-05-29

  • 109剑宗的感想(3)

    这是一个普通梦幻玩家的悲哀.每个属性都有大量的发展空间,强不强都是迟早的事.反正我都不升级了,现在修炼才5.我就可以说自己很强,不管你们怎么说,我都不会放弃自己的标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我的标准不是你们所说的那种极限

    http://xyq.17173.com2007-05-21

  • 何为五庄剑宗

    今天无聊看到还有人谈论五庄剑宗的问题,看过文章和评论觉得让人觉得五庄剑宗没有一点好处~于是忍不住想让人真正理解下"何为剑宗"!

    http://xyq.17173.com2005-10-14

  • 剑宗天宫论

    门派加点出现分歧,演化成了玩家间的宗派,就象五庄的气宗与剑宗。包括天宫、地府、方寸,甚至还有龙宫。梦幻西游运行2年多了,门派加点与角色路线仍存在多样化,这其实是游戏本身的成功之处。

    http://xyq.17173.com2006-05-15

  • 我也说剑宗(欢迎红袖点评)

    由于我前期敏捷已经加够了,109升级后可以把点数加在力体耐上面,311或者3力2耐混着加,保证任务的伤害力和PK的生存能力,至于加的力量,可以适当的提高灵力和在被封法的时候还可以点点宝宝。

    http://xyq.17173.com2010-03-26

  • 我眼中的五庄剑宗

    乾坤袖个人认为是梦幻第三强封(第一是FC催眠,第二是PS禁疗),但命中实在是不敢恭维,每次用它都有点赌运气的心理。烟雨法是梦幻第一物理攻击技能,无限破血无负作用,但是75%的气血限制真得很难为人。

    http://xyq.17173.com200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