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化生练骨相关文章

  • 化生梦幻

    四十级跑商是最好的,除了得钱得经验最重要的那份帮贡,帮贡先点20级的药和40级活力,这样你可以自已三级药留在将来师门用,至于金创嘛,当然是有活动的时候,用小号去卖了,医生是不需要金创的,其它帮贡嘛.

    http://xyq.17173.com2005-08-26

  • 化生的悲哀

    先自我介绍啊本人辽宁凤凰山小化生80级我其实也算是梦幻的元老了以前有个STL的号后来玩到92级不玩了因为觉得梦幻没什么可吸引我的了后来同学在这个区玩我一开始也就是想随便玩一玩因为以前没玩过化生而且觉得干什么都缺医生就玩个化生号不过现在感觉化生很悲哀啊大家都知道化生

    http://xyq.17173.com2006-01-05

  • 好一个梦猪比梦幻

    看了梦幻诛仙梦幻西游强之第二篇后,本人的第一个感觉的是感到可笑,想再找找该作者的第1篇,可惜没找到。1.宠物排行棒是梦幻西游这五年来从来都没有的系统。

    http://xyq.17173.com2009-09-03

  • 这样化生比较好

    本人以前是练过龙宫的,现在改练化生,感觉化生还不错,就继续练了下去,目前级别不太高,才62级,因为学习原因,目前已经有一个多月没玩了,但是PK还不错,能耗死70级的大唐,跟STL的PK也差不到哪里去。

    http://xyq.17173.com2004-12-20

  • 梦幻西游我走啦!

    最近真无聊真无聊,忽然有一天我的朋友说出了一款游戏是梦幻诛仙,要是以前的话绝对说这个游戏是模仿梦幻西游的,但是现在听起来觉得有意思了,因为听人家说完美一出必出精品。

    http://xyq.17173.com2009-10-04

  • 能打能抗还能秒 化生弟子化身梦幻扫地僧

    而一提到和尚,自小深受少林和武侠文化影响,看过诸多相关影视作品的少年们,就会很自然的联想到那些手持棍棒、身轻如燕、铜筋铁的少林武僧,又或者联想到金庸先生笔下的那位扫地僧。

    http://xyq.17173.com2021-07-25

  • 选择化生,爱化生,发展坚持化生

    梦幻是我从内测的时候就开始玩了,开始的时候觉得很卡通,很可爱。第1次选的是龙太子,练到80多级的一个垃圾龙宫(加了20级的全力#83)。

    http://xyq.17173.com2005-10-13

  • 无奈的“化生

    一个小垃圾化生,不的看法还稍微有那么鸡蛋啊,扔JJWW他能了哈多个我哈个个多不多多多好先介绍一下自己,技能:全部60(点方式:3魔2耐,0+地狱战神1J高钱买好的),化生,等级:63穷人~没钱),加BB

    http://xyq.17173.com2004-09-29

  • 关于化生的新加点

    本人自网游起,只玩过梦幻,也只会玩梦幻,一直都在玩HS号,到现在也有5年了,也有一点心得,一直没什么时间玩,现在上班有空把我的一点心得和想法写出来给大家分享下。化生梦幻中基本定为辅助系,(废话。

    http://xyq.17173.com2010-04-28

  • 化生-明日之星

    化生的兄弟们大家好,在新地一年到来之季,我谨向练化生的弟兄们拜个早年。祝愿大家在新地一年把化生这个《雷风的职业》练到梦幻最让大家神往的一个职业。呵呵闲话说完,现在说说化生何以成为明日的巨星!

    http://xyq.17173.com2005-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