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这次亚洲杯,我们的中国队一改之前90分钟不射的雄风变成了不到一分钟就射,居然在小组赛获得三胜。在看看我们最近的服战节奏,曾经一场两个小时,到现在十分钟不到就跪了,这转变的速度实在是太大了,让我瞬间想起那个广告,开始了吗?已经结束了。为何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呢?这样的现象是好是坏呢?
  • 服战经历了太多变革,从早期的死亡点杀流,物理系崛起,到后面的瓶子卡龙龟阵,辅助系崛起,在到后来血宠壁垒宠,又诞生了全血法宠慢慢磨,现在又到了高速隐功宠配法系,法系崛起的时代。暴力指数直线上升,回合数直线下降,这是未来的趋势吗?

    [发表/查看评论]

    你觉得PK是不是越快越好呢?

    支持率:154顶他

    是的

    我们要的就是这种畅快淋漓的感觉,越快证明越暴力,如果看一场比赛都快要睡着,谁他喵的有那么多时间给他们浪费啊。什么早期的龙龟大阵,狮驼飞过来点防御,慢慢磨,这不叫PK,这简直就是网易派下来圈点卡的。

    支持率:6顶他

    不是

    暴你**,要暴力是不是就要法系,物理系,那我们封系辅助系的地位如何?PK本来讲究的就是战术,都尼玛暴力,那才不叫PK,龙龟大阵怎么啦,那就是玩家的智慧,要不是策划出壁垒技能跟兽决,龙龟大阵还是最有效的战术,回合制的精髓。

    策划要加快PK的速度,你同意吗?

    支持率:133顶他

    赞成

    看看现在狮驼岭、魔王寨的地位就知道了,就应该加强暴力门派,开发更多暴力战术,面伤崛起是好事。从早期取消瓶子卡,带前阶段修改冥想卡,也看出来策划也知道,拖拖流太长的话,PK一点意思都没,靠系统判胜负?毛病。

    支持率:8顶他

    反对

    呵呵,天真?现在PK速度是加快了,但是也他妈的是龙宫时代,有你们魔王狮驼什么事?能赢就是实力,现在高速隐功突然出现,是给了那些没准备好的团队大吃一惊,但是下联,高速感知宠出来,人物集体洗速,看你还快个毛线。

    你觉得真正的PK是求稳,还是求狠!

    支持率:89顶他

    求稳

    冥想的无敌阵容,就是以稳著称,虽然有输过,但是综合来说,这个战术是可以应变任何战术,一封两辅助一大唐一法系,这种什么都有才是最稳定的铁三角,稳中求胜才是王道。什么五法,五狮驼啊,那他妈是娱乐玩的,能赢?

    支持率:3顶他

    求狠

    什么叫狠,就是要有针对性,当全部都是龙龟大阵的时候,壁垒击破宠成堆了,当法宠成群后,力劈宠又出炉了。同理,现在面伤崛起,就是针对性的狠,你怎么知道五龙宫不强,你怎么知道五狮驼不行?是没人试而已。

    玩家的智慧PK策划的修改,谁赢?

    支持率:75顶他

    玩家

    一句话,玩家的智慧是无穷的,从最早期的龟速宠拉起来鸟,到中期的瓶子卡,死亡龙龟阵,再到双咒师点杀,猥琐流炸蓝,还有最新的高速隐功,事实证明,玩家永远走在策划前面,好几次玩家跟策划PK,策划都跪了,这就是最好的证据。

    支持率:4顶他

    策划

    笑话!任何战术,策划动动手指头就修改了,龟速拉人出个死亡禁锢,瓶子卡修改,死亡龙龟出壁垒,咒师炸蓝现在也还是冷门战术,至于高速隐功,策划其实早预判了,化生临时符能加130多速度,现在随便换个宝石就连法系都速度比宠快。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