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上周重庆区沙坪坝出了一把逆天神器,150无级别枪,命中645,伤害613,还他喵的+45力量,堪称梦幻史上最牛的一把无级别。这把武器,不管是东海小霸王还是天科霸主都可用,可谓是第一神器,这武器从诞生后不到半小时,就有老板扬言要出150万买,之后又有某CC主播传出武器200万在CC直播交易,第二天又离奇的传到了300万,到现在已经有这个卖家想卖400万的传言出来了。
  • 不管是300万,还是400万,也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这都已经刷新了网游市场单个物品第一交易价格了吧?也许这是网易的内部炒作,也许这是屌丝一夜暴富。但是一个游戏道具,充其量也就是一组数据,卖那么贵,梦幻是否合适平民玩家,平民是否只是土豪玩家的陪衬。

    [发表/查看评论]

    梦幻西游是平民游戏还是土豪游戏?

    支持率:154顶他

    平民

    梦幻西游这点还算好,平民照样可以玩,土豪也能找到优越感。作为游戏的基本点,他只是点卡收费,没有道具收费,没有会员制,也没有元宝充值,日常收入完全可以平衡点卡支出,不花一毛钱,一样可以玩到满级。

    支持率:6顶他

    土豪

    尽睁着眼说瞎话,日常收入完全可以平衡点卡支出,你是多久没玩了。技能,修炼,宝宝,装备,不用顶端,就中中的,你没花个几千块你能点到?那些说做师门,打图,押镖,花时间满级满修的,我想送句话,时间就是金钱。

    梦幻里面装备能够保值吗?值得投资吗?

    支持率:133顶他

    值得

    我当然不是说全部装备,一些装备还是非常有市场的,尤其是无级别跟灵饰,还有宝宝这些,还是非常值得投资的,官方出X9服战,无级别瞬间火了,价格飞涨,灵饰刚出来,一些东西价值还没被开发出来。多红宝宝也非常好卖。

    支持率:8顶他

    扯蛋

    一堆虚拟数据你跟我谈投资?别拿百分一不到的案例来说,谁他妈的倒卖赚钱了,事实证明,只要游戏稍稍一个修改,就能让你赔到血本无归。搞不好再来个商业牟利,投资梦幻、妄想靠梦幻赚大钱纯属有病,得治。治不了,找陶教授去。

    这些年策划是否有效控制经济系统的稳定

    支持率:89顶他

    有的

    当然可以,整个游戏的商业系统完全由策划掌控,任何物品的投放几率都是可控的,包括游戏币的产出与回收,哪怕工作室那么横行,也没搞垮经济系统,调一调物品产出,加一加消耗,苦的都是普通玩家,好不好另外说,但是能力是有的。

    支持率:3顶他

    毛线

    梦幻中的宝宝装备的价格已经完全超出了策划的预期,包括点卡,贵的一逼。从提升人物金钱上限,到藏宝阁提升单价上限,都可以看出,梦幻的经济掌握在玩家手中。策划只会简单粗暴的调调调,财富排行榜形同虚设完全可以说明这一点。

    第一无级别到底值不值400万这个价?

    支持率:75顶他

    值了

    400万对你来说挺多的呀,但是别拿你的年收入挑战土豪的零花钱,梦幻不缺老板,尤其是傻老板,这玩意拿到手,谁敢说你不是梦幻第一X9人士。不过我个人觉得还是网易内部搞的鬼,上上周曝光X9服战,这周出这个神器,呵呵,捞钱把?

    支持率:4顶他

    脑残

    傻逼土豪富二代才花400万去游戏装备,400万买房投资开公司哪个不比买件游戏道具有用,400万给你泡妞,大学生,而且10年都不带重的!能做出这种事的除了坑爹就是坑爹,最近上边查得紧,孩子给你爹省点心吧。难道你想倒卖500万?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