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Premise
3月初刚爆料经脉的时候,大龙宫的一个秒十经脉瞬间再次引发法系之间的对喷,大龙宫说这个有几率秒十对PK没用,还减了老子其他属性点跟有用的经脉,是减弱了。随即104联武神坛龙宫再次利用压倒性的人物优势荣获了104联武神坛第一门派的宝座,就在大家纷纷以为梦幻西游应该叫龙宫西游的时候,策划爸爸怒对亲儿子下手,修改了镇海珠。
  • 策划爸爸突然修改了龙宫的门派镇海珠,从原来的忽视灵力改为提高法术伤害,这是加强还是减弱呢?如果对于低级人士来说,镇海珠的忽视灵力的效果不明显,提高法伤也许是反而是增强的,但是对于服战高等级来说,这就是赤裸裸的减弱了,龙宫再也无法虐其他法系了。

    [发表/查看评论]

    龙宫是否是策划亲儿子?

    支持率:154顶他

    是的

    龙宫是策划的亲儿子?谁TM说的,龙宫是策划的爸爸好吧!你看到过哪个门派在武神坛那么辉煌过,三龙宫4回合席卷西栅老街,横扫武神坛,别说武神坛,帮战,跨服等等,到处都是龙宫的卷卷卷身影,然后对面就输了。

    支持率:6顶他

    不是

    服战厉害就是亲儿子了?你咋不说07年到12年那段时间,龙宫跟其他法系的地位不是一样的吗?那时候壁垒流行后,血功流行,龙宫地位如何,现在耐功流行后,法系崛起了,这不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轮也该到我们了吧。

    龙宫是否相对其他门派有优势?

    支持率:133顶他

    是的

    带得了人,扫得了塔,卖得了符,打得了架,这样的门派,梦幻里面能找到第二个吗?如果说大唐人多,那是因为颜值高,操作简单,那么龙宫人多,绝逼就是因为龙宫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有优势的门派,第一法系非龙宫莫属。

    支持率:8顶他

    没有

    优势?优势个毛线。门派特色法术百分百必中,有蛋用?现在你看到魔王的飞沙,神木的落叶,哪个他妈不是百分百中。说来说去就能搭配宝宝秒全屏,但是低级可以吗?高级谁没事就去扫塔带人,你玩龙宫就为了扫塔?傻逼把你。

    策划修改镇海珠,你支持吗?

    支持率:89顶他

    支持

    举双手双脚赞同支持,早该改了,15门派门派法宝镇海珠绝对能排的上前三,法系里面绝对第一法宝,在屌的项链在龙宫面前都是渣一样的存在。这次修改也给其他法系一条出路,你无法体会相同属性你秒龙宫500,人家秒你1200的痛苦。

    支持率:3顶他

    反对

    策划说改就改,也没发预告,啥都没有,duang的一声放出来,你为我们的经验买单?增加法术伤害,难道你不知道忽视灵力是现在龙宫任务的根本,各种法抗怪,龙宫法术系数最低的,这样修改,PK,任务鬼JB人要,不是所有人都是服战人士。

    没有策划的垂青,龙宫会从此没落吗?

    支持率:75顶他

    一定

    龙宫这阶段也风光过了,是时候给其他法系点活路了,什么都让你拿了,这游戏就真的没法玩了。再退一万步说,龙宫在怎么修改它还是龙宫,灭门不了,但是想要一直保证这个龙宫天下的局势的话,我相信不单策划,广大玩家也不肯。

    支持率:4顶他

    不会

    我敢保证,龙宫会因为这点破修改就没落了?傻不傻,强的时候是因为现在套路合适龙宫,现在流行耐功,隐功,法系牛逼了,到时候不流行了,又是全血法宠天下后,要没落也是法系一起没落,你以为你们的春天来了,我没落你们也起不来。

    评论留言

    更多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