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精彩截图 录像下载 精彩直播 玩家自曝 爆笑囧图 玩家论坛
QIANYAN

十年前《梦幻西游》是国内最早开始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之一,也是国内最早成功的网游之一。

十年后的今天,梦幻焕然一新,进入全新时代《梦幻西游2》,并依然保持着极高的人气!

《梦幻西游》十年经典 焕然一新
头条视频:

全新梦幻,全新CG,《梦幻西游2》精美CG《为爱追寻》欣赏 ……

十年经典 焕然一新

《梦幻西游2 》10周年专题

  • 专题企划:17173梦幻西游专区
  • 专题制作:ㄐ巾ㄐ巾、小邋遢、阿布
进入梦幻专区

专题简介:

   《梦幻西游》是一款由网易自主研发并营运的Q版回合网游,2003年12月18日正式开启公测,画面清新明快,卡通造型可爱活泼,由此也开启了一个"梦幻"时代。
   经过了十年风雨,如今的梦幻已进入全新时代:《梦幻西游2》,并受到大量用户的追捧,依然是回合制中不可替代的王者产品。
   本专题将带您回顾梦幻十年的极品装备、经典召唤兽、名人玩家、美女风采、精美视频……同时有最火热的嘉年华资讯,并实时带来最新的资料片爆料!

《梦幻西游》十年最盛大的嘉年华

好梦连连——梦幻床上四件套

   广邀名师设计,梦幻倾情打造!为了纪念《梦幻西游2》2013首届嘉年华,《梦幻西游2》再放惊喜,精心打造首届嘉年华纪念大礼包,其中《梦幻西游2》最贴心的床上四件套,贴心守护着您的每晚每夜,让梦幻夜夜伴随入梦。

梦幻印记——梦幻纪念版邮票

  梦幻印记——梦幻纪念版邮票:《梦幻西游2》首款纪念版邮票为国家的有价票证,经中国国家邮政局审核,由中国邮票印制局统一印制,收录了珍贵的16个梦幻时刻,同心印记记录点点滴滴,让此刻成为永恒。

最豪华线上活动 嘉年华新神兽展示 嘉年华新法术特效 嘉年华门票获得途径 嘉年华推出梦幻车贴 新神兽技能介绍
点击查看更多《梦幻西游》十年经典资料片点评
点击查看更多《梦幻西游》十年神器、神装大盘点

那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神装

自从梦幻开放了转服系统后,人们不再担心极品装备可遇不可求了。

早期传奇一把屠龙刀卖价过万,引的网游界一片轰动,但是反观现在,梦幻西游里面过万装备比比皆是,十万,甚至二十万的装备都有,游戏数据不断被刷新。但是这也只是一组游戏数据,从这个人转手到另外个人而已。让我们来盘点下那些年的逆天神装吧。

点击查看更多《梦幻西游》十年永恒经典的召唤兽

伴我成长 那些可爱又强大的召唤兽们

召唤兽一直作为我们梦幻之路的小伙伴,很重要。梦幻诞生很多奇葩玩家,但是还没出现放弃小伙伴,独自一人行走天下的。

我们小伙伴也是经历过很长一个阶段的演变史,最早的查询成长需要通过网站才可以找到,如今小伙伴也有了装饰,套装。我们来细数那些曾经引领潮流的召唤兽吧。

点击查看更多《梦幻西游》十年武神坛造就的知名玩家
百花村—威少 明秀园—暴躁外皮 德阳文庙—冥想
  2011年崛起的梦幻西游武神坛新贵-百花村的幕后老板。开创了梦幻西游金元时代的序章,手中握有无数个极品装备和顶级实力的角色,被广大玩家称为"威少"被自己的手下称为"老大"。[详情]   他发家于明秀园内战,成名于服战。曾经因为发表过很多技术攻略的帖子和不少具有争议性的话题而被广大玩家所熟知。背负着过不了8强的魔咒,一举蝉联了武神坛甲组冠军,并且成为了双杀蚩尤的第1人。[详情]   曾是"四大豪门"之一德阳文庙服战总指挥,2012年百花村展开世纪之战后告别武神坛,结束了德阳王朝。离开服战后创办YY频道,以游戏解说、视频直播为主,成为首个以YY工会作为专职的服战明星。[详情]
《梦幻西游》十年我们心中的女神 点击查看更多

她的故事
她竟然是北大研究生,北大+研究生,多少人上学时候可望不可即的梦想。

相信大家小时候都有一个北大梦,你没有,爹妈也得鞭策到你有。

04年春节放寒假的时候..她在网吧里偶然看到了游戏文件夹里的"梦幻西游",被那个萌萌的"梦"字吸引,

就想说点进去看看是啥,没想到便深深的喜欢上了梦幻西游,一直陪着她到现在。
她是忠实的梦幻玩家,04年一直玩到现在,都8年多了呢。这么长时间都没有移情别恋。

她还是一个COS达人,COS过梦幻很多角色和女性召唤兽,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

她就是柳荚小米。


百变cosplay达人柳荚小米

COS不一样的飞燕女

玉骨冰肌COS全新画魂

妩媚妖艳COS狐美人

完美演绎渡劫版舞天姬

COS渡劫英女侠超靓丽

最美第六人白点点 御姐女神急速冰封 小红帽徐靓靓
  她是网易评选出来的最美第六人,也是个梦幻玩家,还是个热爱足球的梦幻玩家,发起组团声援广州恒大的活动。[详情]   来自赵王城的御姐美女玩家急速冰封,模特出身,性感女神。参加过梦幻来了,并牵手成功。之后便直深受关注。[详情]   2010年梦幻西游青春短剧《superB 补习班》女主角小红帽的扮演者—徐靓靓。曾经跟小叶子老师一起做玩家代表在周杰伦代言梦幻代表玩家出场。[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梦幻西游》十年精美玩家MV

那些年,感动你我的梦幻MV

梦幻西游2013年的精美CG让人震撼。

但除了精美的官方CG,相信大家也一定会喜欢那些流露真情的玩家自制MV。感人至深的梦幻MV《你是我的眼》你,催人泪下的《北城》被某天,演绎悲欢离合的《天边的眷恋》,经典作品《开学了,你还会玩梦幻吗》……梦幻玩家用一个个凄美的故事讲述着游戏中的那些感人剧情。

《梦幻西游2》17173特色栏目
美女自曝 极品装备 爆笑囧图 精彩直播 深度见证 跨服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