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由网易扛鼎品牌《梦幻西游2》倾力打造的同名动画于2014年12月26日正式在国内各大视频网站上映,仅仅两周《梦幻西游2》动画在各大视频网站的总点击量已突破千万次,备受玩家好评。如今第一季(13集)已经完结,就在我们等待第二季闪亮登场的时候我们也来深入《梦幻西游2》动画片制作团队幕后的故事——广州蓝弧独家探营。

01

走进梦幻动画幕后

02

独家探营花絮篇

03

声优亲密接触

名字

廖春玉

配音

《梦幻西游2》:骨精灵

《南越王》:赵佗妃

《果宝特攻2》:多角色

《钢铁飞龙》:小雪

《梦幻西游2》动画片里面骨精灵的配音演员,拥有多年从事配音的工作经验。曾经也是一枚梦幻西游的玩家,能够从事《梦幻西游2》动画片的配音,并且分配到自己最喜欢的骨精灵角色感到非常的兴奋。她配的骨精灵你们喜欢吗?

名字

祖丽晴

配音

《梦幻西游2》:舞天姬

《喜羊羊与灰太狼》:喜羊羊

《猪猪侠》:菲菲公主

《梦幻西游2》动画片里面舞天姬的配音演员,同时也是《梦幻西游2》动画片配音总导演,国家二级演员,她还是《喜羊羊与灰太狼》里喜羊羊的配音。而舞天姬在游戏的形象正式给人一种高雅华贵的感觉,大家觉得她配音你们喜欢吗?

04

主创人员专访大爆料

  • 第一季刚完结,没想到大家遇到了满修满抗的猪妖,也就是被贬下凡的天篷元帅,敌不过反而害骨精灵跟逍遥生中妖术变成小猪,所以猪妖成了第一季BOSS,而第二季的最后BOSS到底是哪个呢?

  • 主创团队爆料梦幻西游动画片就是回馈玩家的一个福利,所以玩家的意见是非常重要的,你想哪个角色出出场,你想哪个妖怪成为最后的BOSS,你的意见也许会影响导演跟编剧对后面剧情的规划哟。

  • 梦幻西游游戏里面的那些耳熟能详的剧情,在第一季的动画片都得到的了展现,充满了回忆。那么之后动画片会完全照搬之前的剧情吗?导演说:不会,而且还有有惊喜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