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声明我与文章中涉及的任何一个人都不认识,我只是一个在17173长期潜水的普通梦幻玩家。
现在我写一下我对那篇文章中的几点意见吧。
1,关于小号欠点问题。
我练过小号,确实是欠50点以后才不能上线。而欠50点之前是可以上线的。这个的前提是你申请的账户在梦幻西游中没有消费记录。没有消费记录就有好多优惠享受不了,比如开箱子得装备,在你没有消费之前,只能开到10J的箱子,20J以后就不能开了。
2,文章原文:75垃圾DF一天赚800不错,对个人来说,但你是开工作室啊,电费得算上,员工工资要算上,你一天靠这垃圾号赚80块,你去喝西北风吧!
既然你说了对方是工作室,就应该知道一个工作室不可能只开一个号来工作吧?所以你这个理由。。。怎么说呢,自己好好考虑一下是不是充分吧。
3,文章原文:刷T弄点2药去JY药店门口卖确实不错,赚的也很好,“总结12个小时全部收获.80组3药1000/1个=240万”,算算这笔帐吧!!你的工作室就靠干这个谋生了,240w=24RMB, 半天时间才赚24块钱,真浪费你的青春!!估计怎么的也发不起你员工的工资吧?还得5个号去!!
请你回去看看原来那篇文章,《写给北京颐和园 140LG 速度无国界》里面作者写的什么吧。这里把原文引用一下:
最后送上个最低级的转钱法:经常通宵的最适合(白天不宜运行)前提要有耐心
看到很多玩家在论坛里交流自己的经验心得真的很高兴,我个人就从论坛里学到了很多不错的玩法,个人的感觉就是:玩游戏就是玩游戏,怎么才算赚钱呢?省钱就是赚钱。我的钱都是省出来的,我的角色是LG,为了省钱,我学了变身,因为区里变身卡比较便宜,出去烧双,抓鬼的时候带上几组**,几组佛手,变个***或者花妖,可以省不少的蓝。经常清包袱,烧双的时候给的垃圾环都去卖给收购商,高级点的环就扔小号里存着,有人高价收就卖,没人收就留着自己用。
看到**上有什么好东西想买的时候,从来不直接就买,不管对方价钱如何,都要跟他讲价,能便宜一点就赚一点。
总之,我作为一个非人民币普通玩家的赚钱心得就是:不浪费,能省就省。游戏心得:知足常乐。
PS:我游戏里最爱做的事情就是骗骗子~~~借这个机会警告一些想靠骗术敛财的玩家一点:智商低的千万别去骗
谢谢,报下我的小号吧。30J DT 刚充的卡,亲身经历验证了欠点的这个题。 湖南岳屏山 泪天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