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第一lg投资梦幻赚钱相关文章

  • 驳《LG已经没落,梦幻呢?》

    最近看了很多文章就你这篇是最搞笑的我甚至怀疑你玩了3年梦幻最高的号是不是都没超过69?废话不多说下面就说说我对你写的搞笑文章的看法!

    http://xyq.17173.com2009-02-16

  • 驳《我是69LG玩家》

    LG强那些有着华丽伤害的LG就没有付心血我们玩法系大家都了解看到这些,我次又次得克制住内心的嫉妒,老老实实得在现有条件下是自己变得更强。

    http://xyq.17173.com2009-08-18

  • ST TD LG WZ 心得篇

    下面说正体:第一个号ST特点高伤血厚,弱点防御低!我加的是4L1T50停80停(第一次不会玩#17)好不容易到鸟4了,在次无意的练级中有人问我怎么加点他说现在ST都是4L1M的。

    http://xyq.17173.com2008-08-31

  • 我是69LG玩家

    但是,现实总是次又次得打击我脆弱不堪的心灵。每次上擂台,我永远杀不过MW,组队的时候大家都抢着要MW,都不理我,郁闷ING。下面,来对比LG和MW,说明LG的弱和MW的强。

    http://xyq.17173.com2009-08-13

  • 驳《11门派跟我们LG的心理对比》

    原文:1.赚钱,你们都认为我们LG带新人赚钱快。恩对。我承认我们LG赚钱是贼快的。我们除了带抓鬼还能干什么请问?说的好听点,LG现在就是带新人工具。

    http://xyq.17173.com2009-09-16

  • 上海区景云里69强人

    DT:首先说的DT就是夜湮痕,全区第一血耐DT,新临时出来了,也是第一个血有望突破四千的DT。值得说的是这个区的69有个家族基本占据了69的半壁江山。

    http://xyq.17173.com2008-12-03

  • 69刘公岛精锐

    、手里掌握120无级别月光、度成为69第一DT、但由于号被盗、直没再玩起来、WZ绝命:原区里第一速、4敏、WZ此人比较喜欢收集69比武号、人妖号居多、手里控制比武WZ、DT(女)、MW(女)、PS、

    http://xyq.17173.com2009-12-15

  • 69全魔FC的可行性

    今日无聊,突然冒出1个想法,练个69全魔FC。个人认为全魔FC很有可行性。1.灵力方面:通过梦幻西游辅助工具的计算,发现69全魔FC和全魔LG的灵力样。

    http://xyq.17173.com2009-04-02

  • 12门派69最强大门派—送给69玩家

    69现在几乎是每个区最强大的团体,本文送给69的朋友本人梦幻5年,玩过各X9,155号有7个,故自认梦幻资深玩家,最后选择来玩69是因为厌倦网易带来的无限练级刷经验,高级PK难组织,野外损失大,为体验PK

    http://xyq.17173.com2009-02-04

  • 驳【我的PS路,1个PS角度看LG

    你说PS赚钱难,其实应该叫你【没钱玩】。还有你说练级难,80J前抓鬼比LG吃香,80后挂D5【不多说了】。130后PL带个JP法宠没人要你?那说明你做人问题了。平时多送几张F烧双活动不用愁。

    http://xyq.17173.com2009-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