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第一lg投资梦幻赚钱相关文章
-
我的LG,我的无奈
发现最近的帖子里有不少是指责LG过于强悍的,我只是想说:其实LG有太多的无奈!我第1次接触梦幻是04年的后半年了,几月份记不清了。玩的是DT,后面觉得DT没LG秒着过瘾就该投LG了。
http://xyq.17173.com2008-05-14
-
大慈阁69精锐
很久以前我就学会了上网,梦幻是我接触的第一款网络游戏,玩了很多区,还是第一次连69比武号。也是我唯一的一个区了把,在那里我见证了大慈阁精锐门的风风雨雨。
http://xyq.17173.com2009-09-30
-
该站出来了6年老龙为LG说句话
但是LG你真的玩熟悉了嘛?其实每一个门派都是可以的,当然前提是拿钱砸,只有你有RMB你玩那个门派不牛逼?就算你69技能不满修不点。拿一套130无级别。随便去混队大把人要你不是?
http://xyq.17173.com2014-06-30
-
反驳“网易偏爱LG(龙宫)”
(首先说下LG:)(1:LG门派人数仅次于DT,拥有秒怪数目最多的技能,淫荡的炸懒技能龙吟,能解毒,飞升还有1个特别重要的技能双龙,控尸高手,梦幻里绝对第1,连魔王都比不上.对了!
http://xyq.17173.com2009-01-11
-
LG是第一法系别闹了我转FC了
LG是第一法系别闹了我转FC了,献给还在坚守LG的朋友们。LG在其他玩家眼里,就是挂机的代名词,抓鬼、FB、地煞、神器,平心而论,LG真的好找队伍吗?好在我已脱坑,转到FC,整个人都萌萌哒。
http://xyq.17173.com2014-06-22
-
我的梦幻之路
其实,我并不是梦幻玩的多么出色,最多是中肯的玩家,不过更是有很多想说的,我接触梦幻大概4年了,记得高一时候第一次接触还是朋友送的号,我清楚的记得是40+的LG,虽然很垃圾,当时才秒2,不过我被龙太子可爱建有卡哇伊的形象深深的吸引了
http://xyq.17173.com2010-05-05
-
冒死提议修改LG
大家好,下面先恭喜我,今天把梦幻股票忍痛全放了,因为我实在不能忍受梦幻这种10跌一升的股票系统。好了,下面大家可以对我开骂,因为我要帮LG开话了。
http://xyq.17173.com2009-08-20
-
拯救梦幻经济秩序唯一有效措施
但想想6年前第一次玩梦幻的时候,玩到30级在要踏进傲来国武器店门口时,想着马上就拿30武器了!想看看30级剑是什么剑呢?那个兴奋啊!!呵呵~反正就是单开赚钱是非常非常难的。
http://xyq.17173.com2010-03-16
-
69LG艰辛史 这装备也敢称艰辛
相关内容:合出69耐法凤凰立马直播上全红那些年亮瞎过双眼的69神级宝宝等解锁真心痛苦69卡速FC展示69LG的艰辛史,劝君不要玩龙宫!泥坑呀,看这装备样式会艰辛吗?
http://xyq.17173.com2014-02-27
-
驳《我是一个69LG玩家》
不要说因为你LG。怎么不说,你整体实力不如比人呢?装备不如别人呢?技能不如别人呢?宝宝不如别人呢?有大批的MW玩家就一直讲因为法术的MISS给自己做任务造成多大的不方便。
http://xyq.17173.com2009-08-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