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140龙宫赚钱相关文章
-
梦幻不错,永远爱龙宫
刚才在网站上浏么好东西可以学习,宫差劲的文章,心情们说的,心情一下恶啊,龙宫有这么差吗平反!览,想看看有没有什没想到看到N篇说龙郁闷到极点……看他劣起来,有没有搞错??我要平反!
http://xyq.17173.com2004-11-15
-
梦幻西游2一直受宠的门派是龙宫 最会哭的也是龙宫
梦幻如今已经十几个年头了,自公测起就存在的魔王龙宫两**系的对比也一直没停过。但是这次之前龙宫一直法系老大,甚至12门派15门派的佼佼者,服战,练宝宝活动等等几乎一切梦幻玩法龙宫都压制的魔王喘不过气。
http://xyq.17173.com2016-10-30
-
打造极品龙宫
嘿嘿,现在切友叫我来玩梦幻,没消了玩的念头,但是,终于还是抱的试一玩被那龙宫华丽的画越有意思,不象传奇升级,感觉这个游戏我的漫漫梦幻路,别入正题。
http://xyq.17173.com2004-03-01
-
龙宫加点
说到龙宫加点,不得不提到10月26网易的换血大更新,网易提高法术伤害系数,实际上也是在明确法术系的定位,并非原来大众所想的纯灵加点法,应该是加点双抗,灵靠装备宝石的高抗高灵系。
http://xyq.17173.com2005-01-19
-
谈龙宫
看了很多文章,龙宫似乎被说的象鸡肋。练级有人找,其他没人找(哦,最近还出了个拉龙宫去打传说)为什么?除了灵没门能比之外,其他都差。确实龙宫加点方法是太少了,3魔2耐,4魔1耐,保证了灵和防却没了血。
http://xyq.17173.com2005-08-10
-
龙宫近况分析
按:最近发现论坛一些垃圾小人及其马甲恶毒攻击龙宫,可是法术门派、仙族、龙宫的苦,你可曾知道?!
http://xyq.17173.com2005-07-07
-
我的龙宫之路
看了如此多的玩家的文章,本人实在有所感触,成也龙宫败也龙宫,我想向大家深刻破解一下龙宫。
http://xyq.17173.com2005-05-20
-
论梦幻的法师--龙宫
言归正传,我玩的是龙宫(朋友练到32给我的,当时他说龙宫可以妙多,就很高兴的玩了),,打了这么久才69级,,真是惭愧呀,主要是没时间练.其实龙宫还是蛮不错的,,看看领双处很多队都是\"龙宫优先\"就知道了
http://xyq.17173.com2005-04-30
-
要论赚钱,谁与争锋 龙宫的悲哀
要论赚钱,谁与争锋——龙宫的悲哀41联又过去了,正所谓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从过去的5龙夺冠到现在的41联甲组16强才6个龙宫,龙宫已经是日暮西山,今非昔比。
http://xyq.17173.com2009-11-17
-
龙宫的没落 玩家吐槽门派弱势
我自己认为这个龙宫不算太差吧别人一些龙宫平常柳林基本只能秒1000血左右吧。。一些好像还不到点。。我这种龙宫秒1800也能秒出来说这么多只想说我这个不算太差。平常龙宫中等水平感觉是有的。但是我伤心。。
http://xyq.17173.com2013-1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