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2008龙宫好组队吗相关文章
-
魔王与龙宫
首先,我们说说龙宫与魔王的之间的生存力去看,很多人说,魔王就比龙宫的生存力强.因为魔王血黑多,龙宫血少得很,所以龙宫就没生存力.在这里我想问问,难道生存力就只是靠血的多少来决定吗,防御力呢。
http://xyq.17173.com2005-06-08
-
再论龙宫
小弟不才,梦幻基本所有门派都玩了,可惜等级都不高,我来评论下龙宫,如有错误,希望各位前辈指出,不要砸我就行!先说个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实,龙宫灵力最高,这点相信大家没什么意见了吧。
http://xyq.17173.com2005-05-09
-
看《对龙宫玩家的建议》
龙宫在秒4以前确实比较郁闷,但是65秒4以后就不一样了,绝对是同等级组队的优先选择,其实在65以前LG也是比较受欢迎!秒5以后更是不用说的了!
http://xyq.17173.com2005-05-13
-
闲话说龙宫
没错,我是一个龙宫。准确点来说,是一个很垃圾的龙宫。每次路过擂台,我都要低着头走。为什么会存在龙宫这个职业?做个假设。条件:第一,我会做伤害符。第二,我秒七。
http://xyq.17173.com2010-12-16
-
没“出息”的龙宫
伤害以下的JPDT,我在这里说句对不起).输给我了还找借口.上面说封中我.放镖都镖死我的那个是WZ.那个WZ.更没话说.我让他封10次.只有2次中.幸运的话会封中我3次.封不中的时候就找借口说什么我运气好而已
http://xyq.17173.com2008-01-17
-
龙宫的感悟
本人作为一个龙宫的玩家可以算是骨灰级别了,从刚开始打梦幻到现在就玩过一个龙宫号。所以对龙宫的认识还是很全面的。我们来谈谈龙宫的加点,本人玩龙宫的3年多。
http://xyq.17173.com2007-03-17
-
呐喊龙宫
本人玩龙宫很长梦幻之际,忍不住要幻工作人员和玩家看时间了,在离开龙宫来发泄一下,希望梦到“龙宫是垃圾”!了哈一个你他多了哈得是好一能多能先说龙宫的门派龙宫没封,法术10。你看任何一个门派不中之外。
http://xyq.17173.com2004-09-05
-
龙宫-中坚力量
如果说梦幻哪个门派是这个游戏的中坚力量,那么龙宫当仁不让!从烧双到活动,从剧情到活动,哪里都活跃着梦幻里的第一法师-龙宫!
http://xyq.17173.com2006-11-29
-
论魔型龙宫与力型龙宫
玩梦幻也有一段时间了,经常看帖子是我的习惯。最近看到一些关于龙宫的帖子感觉很垃圾,为了避免广大玩家上当受骗,我觉得是有写一些东西的必要了。
http://xyq.17173.com2005-03-30
-
选择龙宫,我无悔
玩梦幻之初,就听N多人说龙宫如何垃圾,但当时还是去了东海水晶宫.这在很多一部分人看来是误入歧途吧.但是比较让我欣慰的是,我还看到很多和我一样\"误入歧途\"的龙宫弟子们,心中不由的有了点自豪感.现在我玩了差不多
http://xyq.17173.com2005-01-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