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2008龙宫好组队吗相关文章
-
龙宫只是练级的道具
汗……说龙宫垃圾,是事实啊!相当一部分人把练级要龙宫,练BB要龙宫,龙宫练级快作为说龙宫垃圾的挡箭牌,血少一大缺点,与封系门派Pk就是等死,封住法龙宫还能做什么,靠BB?难道只有你自己友好BB吗?
http://xyq.17173.com2005-04-04
-
各种龙宫的比较
龙宫到现在仍然派,你可以在每个门时,龙宫进出的人最。龙宫的加点方法也防4魔发展到现在的感谢上帝,还没出现就更乱套了。既然大的理,我干脆给大家为准,把各种练法的能力总结一下,这个装备的。
http://xyq.17173.com2004-06-09
-
谁说龙宫菜
玩了梦幻不是很长时间,开始玩5庄.后来被龙宫的华丽吸引了改玩龙宫,呵呵,5庄的叛徒#24看了很多玩家前辈的文章,游戏里也听过不少哥哥姐姐的评论.龙宫PK菜#54垃圾!对不起,NO!
http://xyq.17173.com2005-03-30
-
心平气和谈龙宫
玩梦幻无疑为的就是PK,我就来说说龙宫的PK方面的经历:?龙宫单P封,没话说了,连最垃圾的封TG也P不了,龙宫就指个法,人家一个单封法咱们都瞪眼了,不过输给封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
http://xyq.17173.com2007-07-23
-
谈谈龙宫―梦幻中的“法师”
大家也许觉得奇”两个字加上双引号我觉得梦幻中的龙宫是:法师。
http://xyq.17173.com2004-07-27
-
看《论梦幻的法师--龙宫》
你说龙宫PK弱只不过是因为你太注重灵力的,从而使防和血都升不上来。是不是在想我为什么说PK形的龙宫灵力可以不太高?
http://xyq.17173.com2005-05-01
-
梦幻的败笔之龙宫
大家好!我是安宫的农民♀伯伯梦幻西游才1个月~~但是在我这1个月大的感触,因为有几圾”。
http://xyq.17173.com2004-10-10
-
驳:《龙宫的坠落》
所以STL烧双基本上代替龙的位置,让妙法系烧双难组队,当然要比大唐跟封的要好的多。
http://xyq.17173.com2009-03-28
-
打造无敌龙宫
本人是一个玩了两年的龙宫,想给大家一点建议..大家玩龙宫的可以参考一下...一个强的龙宫如果做到,光灵高可是超级垃圾啊,那些接近5魔+点的人你先悲哀着吧,魔的人参果价钱仅次与力人参果..咱们玩龙宫攻击高是一方面
http://xyq.17173.com2006-10-29
-
龙宫PK有感
玩龙宫日子不算短了,很早以前选的是方寸,只练了61级就因为某些事不玩了,当时我的好朋友是龙宫的,游戏里认识的,每次练级我都会叫上他,看到他我感觉龙宫很强,所有再次回到梦幻,我选择了龙宫,我是江苏区一条90
http://xyq.17173.com2004-11-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