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不到一年的鬼区相关文章
-
为梦幻鬼区《大境阁》抱不平
看到梦幻又要和新区了。。可是在那些名单里却没看到大境阁的名字。。。却有醉白池。。。。大境阁开区一年多。比醉白池要早点。比现实情况。。。要说鬼区的话上海2区里谁能比的了大境阁。。
http://xyq.17173.com2010-01-05
-
不要让鬼区离我们愈来越近!
梦幻中,一个个的服务器变成鬼区,一个个好友挥泪换区,到底是因为什么变成这样...大家肯定很清楚,是因为WY每周五开新区的缘故。
http://xyq.17173.com2010-01-07
-
带你走进全服物价最便宜的鬼区
带你走进全梦幻物价最便宜的鬼区----北海银滩,附魔宝珠,130的350W,老板是否有飞过来的冲动?140的腰带书450W,***也在蠢蠢欲动。神兜兜120W,哪里还需要抢购啊,我们都卖不掉。
http://xyq.17173.com2014-10-22
-
记梦幻4年第一鬼区现壮
记梦幻4年第一鬼区现壮你看过200W的高级比杀吗?,在我们区,高级比杀的市场价是200W。如果说每星期的的最后1天下午人最多,我们区最好的就是状态良好。烧双基本没人,练BB更不用说了。
http://xyq.17173.com2008-02-01
-
鬼区玩家最后的呐喊—救救北戴河
大量商铺关闭,易主,大量的开店商人纷纷离开了这个区,只有3.4个商人坚守下来,维持着北戴河的日常任务用品,他们垄断着北戴河的日常消费品,商会一共不到十间的10间物品店为他们所有,因此被黑也在所难免。
http://xyq.17173.com2010-12-24
-
梦幻的一年又一年
我已经很久没玩梦幻了,不记的什么时候玩的。也不记的什么时候离开的,因为我不是一个RMB战士,也不是成天在电脑前的网痴,就注定我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卒,所以我对梦幻只留下一点点的回忆。
http://xyq.17173.com2009-12-19
-
鬼区,我逃不出的轮回.梦幻,我舍不得的梦
一个大红的区变成了类似鬼区,不到1年的时间.我想如果大家是我的话,回到这个区的时候肯定有一个想法就是郁闷!
http://xyq.17173.com2009-12-28
-
“鬼区”我该拿你怎么办
前面有玩家在文章中写到“现在网易不断的开新区,变鬼区,再开,再变”,后来我也写文章针对“鬼区”发表了我的个人浅见。总之“鬼区”问题已经成为了现在梦幻玩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http://xyq.17173.com2008-11-26
-
初步分析“鬼区”的形成原因
也许梦幻在04年刚开的时候,天天服务器爆满然后就照成了一个月开4组服务器的惯例,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新游戏的出现,新区的出现抢占了老区很大一部分玩家。所以,有人说“不要再一个月开4组服务器了”。
http://xyq.17173.com2010-12-14
-
见识见识 走进梦幻第一超级鬼区
以前玩论坛看到别人发自己的区人很少特别鬼感觉很新鲜,万万没想到这事儿最终会落到我头上,现在我们区称之为梦幻第一鬼区我感觉都不为过。大家请看图吧,先给大家看看开服时间,算刚满一年的区吧!
http://xyq.17173.com2014-09-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