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敏tg相关文章

  • 我眼中的血敏TG

    相信大家在服战、X9比武、日常任务中,都经常会见到血耐、高速和魔TG的吧,而血敏TG和力TG就比较少见了吧,而今天所写的文章就血敏TG在群体比武中的战斗和战术。

    http://xyq.17173.com2010-08-03

  • 从心爱TG(天宫)到无奈的TG

    以上TG的朋友应该都有所体会,再说说TG的没落。1.帮派修炼的开放,让物理系门牌开始向钢板TG发起破防的宣战!

    http://xyq.17173.com2008-02-21

  • TG(天宫)很尴尬的门派

    ?本人是一个骨灰级别的梦幻玩家!!内测开始就一直在玩,前前后后玩了好多个门派,唯TG时间最长了!!我也来发表下偶对TG的看法!!?

    http://xyq.17173.com2008-04-04

  • TG是最强的PK王者

    仙族体成长不高TG+体有点浪费虽然有傲视决这个血技能但建议+1体和没+差别不到完全可以用强身代替(如果真想+建议+2体飞升以后效果超大本人练的是个89力TG4力1耐的+论力量跟5力DT比只少1成(伤害12462

    http://xyq.17173.com2008-02-15

  • TG(天宫)看梦幻

    TG一直是一个不冷不热的门派.那是TG总人数.真正玩到后期的TG有几个?大多数都是129以下人在那没事四处晃悠.MTG的出现是一支兴奋剂,让众多没有追求的TG玩家一下看见了希望!

    http://xyq.17173.com2009-11-30

  • TG谁来爱他

    我是个地道的传统TG血耐加点除泐抓鬼外的所有任务被歧视偶然一次因为PK看就对面魔TG强大的伤害输出心里就埋下一个梦想我要成为魔TG于是我开始疯狂的洗点4个月后我终于洗成了5魔TG看着自己的输出看着自己任务不在被歧视心里那个高心可是网易的策划门你门为什么突然修改魔

    http://xyq.17173.com2009-12-07

  • 我的TG我最拽

    无聊的时候也看看别人写的什么门派怎么怎么+点这么这么+点厉害NB现在自己的TG号刚飞过停129了,也成了无聊人事所以来这写点自己的TG练J和+点哈~小的不才在这有礼了#17玩梦幻也有3-4年了哎~WY改的人心寒啊从最初第一次接触梦幻

    http://xyq.17173.com2008-12-11

  • 关于TG(天宫)的加点

    梦幻也近3年了,现在WY变成了这样,也没什么留念的了,临走时将自己的一些意见发表下,就是关于TG加点的问题。

    http://xyq.17173.com2008-09-01

  • 一个小TG的感觉和建议

    (这里要感谢一下莪的朋友旷课,漫经,莪老公太子,还有那些冷冷儿们#74),玩TG,注定了辛苦#83至于加点吗,我个人感觉,魔TG敏TG是目前看来,TG最有潜力的加点方法先说魔TG呢,我个人认为,魔TG

    http://xyq.17173.com2008-08-19

  • 《做个快乐的力TG

    加点,最多也就是加过几次4力和2力,其他基本上都是3力,然后分配到体耐上,偏重敏捷。有人说只加2力就够了,甚至是根本不用加力。

    http://xyq.17173.com201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