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tg技能相关文章
-
都变了,TG我该如何爱你
)10天就把主技能点满了。
http://xyq.17173.com2008-12-27
-
对TG(天宫)的感想
接触TG也有一年半了,刚开始觉得TG是一个高贵的形象,所以选择了TG.可能自己运气好,从建号的那天起就有130LG带``到后面的150LG带``所以不曾体会过封系烧双痛苦的感觉`#17```前期还不觉得有
http://xyq.17173.com2008-01-22
-
89小TG(天宫)心得
玩TG有尽2年了,也有了不少体会。TG身为了快没落的封系,我敢到很心痛,所以我玩时选择了高速路线,走不寻常路线。
http://xyq.17173.com2009-07-06
-
力TG,依旧独自霸气
从梦幻出来我就开始玩了,还记得那时候是初中...(省略1W字)最近跟朋友去了东钱湖,建了个家族,小生不才练了个力TG也部是全力,毕竟不是DT,STL.我加的是4力!
http://xyq.17173.com2008-06-17
-
WY你让TG何去何从
策划不时的对门派修改或者是改进是好事,如果一个游戏一成不变,那也许就没有今天这个让我们难以割舍的梦幻西游了。但有些时候,WY的修改确实有点不尽人意。
http://xyq.17173.com2009-11-21
-
驳《看TG论坛说法篇》
不修改的话每个人练个TG的小号以后杀人前都其看看别人的5行再自己去更改,那样的话PK还有意义吗?8、所有门派的解封技能被改为技能等级限制。这个是所有门派都修改了说不上只削弱了你TG,是不?
http://xyq.17173.com2008-02-19
-
不要再遗忘TG 我来叙说我的力TG
很多人在发TG的文章时第一句话总是说要骂的就骂吧但我想我的叙说会让你们满意.大家都知道TG的玩法很多.我也不多说了.我就只说说力TG.其实力TG我在老区玩了才几个月`伤害不高因为级低`但我相信100以上的力
http://xyq.17173.com2009-06-15
-
TG(天宫)很尴尬的门派
?本人是一个骨灰级别的梦幻玩家!!内测开始就一直在玩,前前后后玩了好多个门派,唯TG时间最长了!!我也来发表下偶对TG的看法!!?
http://xyq.17173.com2008-04-04
-
为TG(天宫)撑起一片天
为TG撑起一片天#78就直接开门见山吧#17。大家都知道梦幻一共12个门牌,不要说这是废话,后面你就知道我为什么要强调12个门牌了#1先说说封系?А。
http://xyq.17173.com2008-07-18
-
75TG与12个门派PK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TG一名小小的会员,希望没有给大家丢脸。
http://xyq.17173.com2005-02-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