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tg技能相关文章

  • TG的爱与恨

    本人是标准的70后大龄玩家,接触梦幻已经5年多了,最初爱上这款游戏,一是感觉朋友多,同事等人都在这里玩;二是操作简单、趣味性好。

    http://xyq.17173.com2009-12-31

  • TG(天宫)之路的感慨

    网上看到的关于天宫的文章也不少了,不外乎是对TG的强与弱的讨论,分析TG加点的心得以及对TG技能不足的牢骚.在这里我只针对自己所走的TG之路无奈的艰辛所发出的一点点的感慨吧(非要归纳也算是牢骚的一种吧)

    http://xyq.17173.com2008-05-23

  • TG是最强的PK王者

    仙族体成长不高TG+体有点浪费虽然有傲视决这个血技能但建议+1体和没+差别不到完全可以用强身代替(如果真想+建议+2体飞升以后效果超大本人练的是个89力TG4力1耐的+论力量跟5力DT比只少1成(伤害12462

    http://xyq.17173.com2008-02-15

  • 关于任务之王力TG的解释

    因为任务太平常,天天都在做,所以得不到关注,就像大部分玩家每天做做师门,刷刷副本,顺便在17173看看经验心得,为点卡奔波,为技能操心,满修是个梦想。

    http://xyq.17173.com2009-09-30

  • 请给TG(天宫)一条出路

    从刚梦幻刚开始收费就开始玩了。虽然中间也有放弃过,但是最后还是因为种种原因回来了。当初选择TG是因为喜欢TG飘渺的场景跟TG场景的背景音乐(刚玩那会是网游小菜鸟,梦幻是我玩的第2个网游)。

    http://xyq.17173.com2008-04-11

  • 天宫的自白写给玩TG的朋友们

    第1就是TG发展到中期而演练的加点血耐,特点是出色的防御,以前被玩梦幻的其他门派称之为钢板可见其防御力绝对是梦幻第1门派,因为是属于半封系门派不能与3大封系门派比而其种族的特点是耐的成长高所以一般都是加上

    http://xyq.17173.com2007-03-10

  • 我深爱的门派—TG

    TG是我的门派,我深爱着它。。。我开始玩梦幻的时候,是07年。那时朋友也在玩梦幻,朋友做SM的时候路过TG,当时就被TG秀丽的景色和和谐的背景音乐所吸引了~~~那时,我决定了,玩梦幻,就选TG。。。

    http://xyq.17173.com2009-02-10

  • TG真的不是你们说的那么弱

    玩过TG的应该都知道TG本身是有加血的技能的,虽然加的不多,按照技能等级来算,加的血还是非常可观的,我的TG的3力2耐加的,我想到哪个说加3敏没防的哪个人,就算你加了3敏,还有2点加耐呢?

    http://xyq.17173.com2011-05-09

  • TG谁来爱他

    我是个地道的传统TG血耐敏加点除泐抓鬼外的所有任务被歧视偶然一次因为PK看就对面魔TG强大的伤害输出心里就埋下一个梦想我要成为魔TG于是我开始疯狂的洗点4个月后我终于洗成了5魔TG看着自己的输出看着自己任务不在被歧视心里那个高心可是网易的策划门你门为什么突然修改魔

    http://xyq.17173.com2009-12-07

  • TG(天宫)的感想

    接触TG也有一年半了,刚开始觉得TG是一个高贵的形象,所以选择了TG.可能自己运气好,从建号的那天起就有130LG带``到后面的150LG带``所以不曾体会过封系烧双痛苦的感觉`#17```前期还不觉得有

    http://xyq.17173.com2008-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