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tg人数相关文章

  • WY你让TG何去何从

    策划不时的对门派修改或者是改进是好事,如果一个游戏一成不变,那也许就没有今天这个让我们难以割舍的梦幻西游了。但有些时候,WY的修改确实有点不尽人意。

    http://xyq.17173.com2009-11-21

  • TG(天宫)的感想

    接触TG也有一年半了,刚开始觉得TG是一个高贵的形象,所以选择了TG.可能自己运气好,从建号的那天起就有130LG带``到后面的150LG带``所以不曾体会过封系烧双痛苦的感觉`#17```前期还不觉得有

    http://xyq.17173.com2008-01-22

  • TG谁来爱他

    我是个地道的传统TG血耐敏加点除泐抓鬼外的所有任务被歧视偶然一次因为PK看就对面魔TG强大的伤害输出心里就埋下一个梦想我要成为魔TG于是我开始疯狂的洗点4个月后我终于洗成了5魔TG看着自己的输出看着自己任务不在被歧视心里那个高心可是网易的策划门你门为什么突然修改魔

    http://xyq.17173.com2009-12-07

  • TG,依旧独自霸气

    梦幻出来我就开始玩了,还记得那时候是初中...(省略1W字)最近跟朋友去了东钱湖,建了个家族,小生不才练了个力TG也部是全力,毕竟不是DT,STL.我加的是4力!

    http://xyq.17173.com2008-06-17

  • TG FC 有点话想说

    一直到现在还在玩的梦幻,都玩了1年多了吧!感觉呢,有!但不深!但回想起朋友的话,觉得他说的虽然不能说100%正确也入木三分了吧!因为玩梦幻只为PK的人有,喜欢任务的人更是有!

    http://xyq.17173.com2008-02-27

  • TG(天宫)很尴尬的门派

    ?本人是一个骨灰级别的梦幻玩家!!内测开始就一直在玩,前前后后玩了好多个门派,唯TG时间最长了!!我也来发表下偶对TG的看法!!?

    http://xyq.17173.com2008-04-04

  • TG是最强的PK王者

    仙族体成长不高TG+体有点浪费虽然有傲视决这个血技能但建议+1体和没+差别不到完全可以用强身代替(如果真想+建议+2体飞升以后效果超大本人练的是个89力TG4力1耐的+论力量跟5力DT比只少1成(伤害12462

    http://xyq.17173.com2008-02-15

  • 要求WY改变TG玩家的处境

    大家都知道TG玩家从开始到现在都很迷茫,WY在官网上建议TG玩家+力量,可是给的技能[天雷斩]很鸡肋明显是个杀敌800自损失1000的技能完全是配合法系的技能要要掉防御,大家都知道仙族的耐成长高,偏偏天雷就掉防御

    http://xyq.17173.com2010-03-03

  • 有钱的人们,来拜TG吧!

    ????TG,无疑是梦幻最强的门派之一,+点方案多,全面,耐抗封命中率高,只是全梦幻各个门派所盼望的。????

    http://xyq.17173.com2006-05-29

  • 关于TG(天宫)的加点

    梦幻也近3年了,现在WY变成了这样,也没什么留念的了,临走时将自己的一些意见发表下,就是关于TG加点的问题。

    http://xyq.17173.com2008-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