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tg人数相关文章

  • 驳《TG依旧 独自华丽》

    (魔TG不计算在内)(2)种族提到种族现在PT的地位都比TG高,4LG,1PT,一个灵动,谁还要你TG

    http://xyq.17173.com2008-05-11

  • 关于TG(天宫)的加点

    梦幻也近3年了,现在WY变成了这样,也没什么留念的了,临走时将自己的一些意见发表下,就是关于TG加点的问题。

    http://xyq.17173.com2008-09-01

  • TG(天宫)依旧独自霸气

    梦幻出来我就开始玩了,还记得那时候是初中...(省略1W字)最近跟朋友去了东钱湖,建了个家族,小生不才练了个力TG也部是全力,毕竟不是DT,STL.我加的是4力!

    http://xyq.17173.com2008-06-26

  • 驳《看TG论坛说法篇》

    前几天写《看论坛TG说法篇》的那个文章,相信很多TG朋友都会给予无数的#80,既然它一一反驳了TG朋友罗列的TG被WY削弱的实施,那么我就在反驳回来。1.傲世诀的加血由0.5%降为0.2%。

    http://xyq.17173.com2008-02-19

  • TG是最强的PK王者

    仙族体成长不高TG+体有点浪费虽然有傲视决这个血技能但建议+1体和没+差别不到完全可以用强身代替(如果真想+建议+2体飞升以后效果超大本人练的是个89力TG4力1耐的+论力量跟5力DT比只少1成(伤害12462

    http://xyq.17173.com2008-02-15

  • TG(天宫)的都来看看

    如今TG的处境何等尴尬,梦幻各大论坛处处喊TG弱,TG真的弱吗?对于此,您自己有什么想法?特别是TG玩家!

    http://xyq.17173.com2008-05-20

  • 我的TG我最拽

    无聊的时候也看看别人写的什么门派怎么怎么+点这么这么+点厉害NB现在自己的TG号刚飞过停129了,也成了无聊人事所以来这写点自己的TG练J和+点哈~小的不才在这有礼了#17玩梦幻也有3-4年了哎~WY改的人心寒啊从最初第一次接触梦幻

    http://xyq.17173.com2008-12-11

  • 任务之王力TG(天宫)

    先上图,这是无力全血TG和2力TG的属性图,155无力TG伤害1837(神话啊),武器8级太阳,帽子估计是月亮的。。

    http://xyq.17173.com2009-09-23

  • 请给TG(天宫)一条出路

    从刚梦幻刚开始收费就开始玩了。虽然中间也有放弃过,但是最后还是因为种种原因回来了。当初选择TG是因为喜欢TG飘渺的场景跟TG场景的背景音乐(刚玩那会是网游小菜鸟,梦幻是我玩的第2个网游)。

    http://xyq.17173.com2008-04-11

  • 天宫的自白写给玩TG的朋友们

    ???我玩梦幻也已经有2年半的时间了虽然说和梦幻刚刚内侧就开始玩的元老们不能比但是也算是个老玩家了,在玩梦幻的这2年里,现在上海1区刚刚开了一个新服务器,已经有半年没玩的我决定去玩玩.当选门派的时候我遇到了难题

    http://xyq.17173.com2007-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