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wz与fc相关文章

  • FC看到春天,WZ不必悲剧

    本人06年开始玩梦幻,玩过4个门派,时间最长的就是FCWZ了,玩的时候觉得FC挺悲剧的,到现在玩WZ,又听到WZ玩家只对新资料片报希望了,其实我们大可不必这样。

    http://xyq.17173.com2010-11-07

  • 比武帮战中FC+WZ+DT的完美配合

    WZ+FC+DT的配合总结就几句话来概括就是:方寸无限催眠与笑里,五庄高防三封护伙伴,血耐大唐特技流点杀。

    http://xyq.17173.com2010-08-13

  • 梦幻FC[方寸]

    1.FC除开杀人,我一直找不到FC的存在意义...FC能做点什么?[杀人。难道DT等门牌不能去吗?#109]杀剧情吗?杀猴子。WZ可以封。

    http://xyq.17173.com2009-04-23

  • WZ和剑WZ是如何+属性的

    WZ梦幻里一个很独特的门牌!选择此门牌需要注意封率不高!!在梦幻中分为气/剑种。

    http://xyq.17173.com2008-02-09

  • FC(方寸)梦幻的地位

    今天我主要谈谈梦幻FC门牌单P的强弱,有人说FC单P很强也有人说FCPK很垃圾不管怎么说梦幻有12个门牌每个门牌都有自己的特长[其实在梦幻我一直相信没有最垃圾的门牌只有最垃圾的玩家]以我自己看梦幻[封系门牌

    http://xyq.17173.com2007-12-05

  • 以DT眼光看FC

    以DT眼光看FC本人玩梦幻已久,但几乎多玩DT,如今我就一DT的眼光看看FC!说实话,我很同情和可怜FCFCFC你几乎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却无一精通!

    http://xyq.17173.com2009-01-11

  • WY有偏爱WZ(五庄)么?

    WZ.跟随梦幻已经有3年多了,练过大大小小的号无数,几乎每个门派都有练过,也多次对梦幻失望过,伤心过.离开了梦幻一段时间,去年老婆想玩梦幻喊我带她玩玩,于是我又开始了梦幻的旅程.首先说说本人小WZ的成长路线吧

    http://xyq.17173.com2008-05-24

  • WZ的没落让人心寒

    杀到最后1只怪的时候,队长说:“全体防,让WZ封!”作为WZ的队员聚精会神的看着套子往下封..MISS了...剩余4个队员全部打出“.....”这就是WZ的尴尬。

    http://xyq.17173.com2010-10-16

  • 我也驳网易偏爱WZ

    WZ的原因还是125级的LG丢了找不回来~丢时候说了放弃梦幻!但玩了好久是人都会有感情~所以我就回来了,因为号丢时候WZ人并不多,我就玩了WZ~一直都没后悔自己的选择(虽然选后发现WZ人也不少)。

    http://xyq.17173.com2008-05-21

  • FC(方寸)抓鬼!

    最近看了几篇关于FC抓鬼的文章,要么就说FC非常好,要么就说FC非常不好。我也来发表点自己的观点。FC的练级问题确实是个很大的问题,抓鬼可能是他们烧双的唯一途径,我们不应该剥夺他们的权利。

    http://xyq.17173.com2008-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