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我给你加灵动,让你秒的更多!”“妹妹,要不要伤害符,我活力太多了。”“谢谢哥哥,我这里还有法伤符,你也打上吧!”“妹妹,走,哥哥带你刷神器去!”

这一幕幕本该和谐的出现的,但是事实却是这样的……

“渣渣,给你加了灵动,带来的输出有我的多吗?”“剩女们,给我张法伤符,反正你们也卖不掉!”“法伤符换伤害符,换不换?”“换你妹!”“三普陀刷神器,龙宫别来…… ”。

普陀山跟龙宫作为仙族的“好丽友”组合,跟大唐跟化生一样,一方落幕,也意味着另外一方的低潮。是什么样的感情纠葛让他们彼此走向了相反的道路呢!

专题:飞叶伊人

剩女变圣女,质的蜕变!
从众人同情到万人唾弃——普陀山

伊人特地翻查了下,从50联到70联武神坛的时候,普陀山跟龙宫一直是服战垫底的几个门派之一。

尤其是我们的普陀山,法宝传奇放出后,化生的慈悲完爆普陀山几条街,成为了第一辅助,是几乎无法撼动的地位。而且是策划没有开放固伤的时候,普陀山只能单秒一个,点灯血量不高,而且那时候法系全面低迷,导致普陀山真的是各种难,活动难,PK难。那时候整个论坛普陀都是在抱怨,怨女,但是那时候是真的值得同情。

所以策划一系列的修改后,先是固伤修改,普陀山可以最多秒5个目标了,任务没人要的问题有了初步的缓解。之后符石组合的出现,使得普陀的伤害有了很大的提高了,固伤开始被重视起来,由于一些活动的怪物属于双抗,使得固伤的地位又提高了。但是普陀山真正崛起是奇经八脉的出现,普陀一下子成为了任务之王,各种任务都毫不逊色,可攻,可点灯,可啦人,而且还耐打。PK方面,普陀的加血量跟拉人的血量再次提高,而且有了拉鬼魂宝宝跟超级好用的防点杀神技波澜不惊。

从此普陀经历了两年,终于从剩女转型成为了圣女!【点击查看详情】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成也罗汉,败也罗汉!——龙宫

2012年17173有个数据调查,12门派里面,哪个门派人数最多,大唐第一,龙宫第二,但是那个时候的大唐在武神坛风生水起,而龙宫则几乎快要灭门。

说说龙宫的赚钱能力,绝对是全门派之首,伤害符可以说,物理,法系,辅助,都需要的一个临时,很多物理系上线必须先买临时伤害,不然不自信。而大龙作为唯一可以配合法宝宝秒全屏的门派,也造就了他在扫塔届跟烧双届的无可撼动的地位。纵使服战不给力,龙宫依旧是主流门派。

说到服战,不得不说龙宫这个门派的悲惨生涯,早期珍宝五龙横扫武神坛,龙宫赢来武神坛最巅峰的时刻,靠着出色的法伤系数,力压魔王。后来龙宫的法伤系数修改,外带罗汉金钟大量被利用起来,导致五龙战术被破解,龙宫迎来了武神坛最低谷。之后魔天宫崛起之势,继续压制了龙宫。在后来,法宝传奇的出现,慈悲带来的化生,使得整个法系都陷入了持续的低迷。这个过程,一直持续了整整快5个年头了,龙宫终于赢来了一个翻身的机会,跟普陀一样,奇经八脉,龙宫拥有了突破罗汉的能力,使得龙宫在各**系面前成了佼佼者,大家纷纷又把法系的位置给了龙宫,龙宫从70联后一路狂飙,到94联,龙宫已经超越了大唐,方寸,化生,成为了武神坛甲组人数最多的门派。

最近龙宫跟普陀都引来了人生的第二春,普陀虽然历经几番修改后,不算巅峰, 但是龙宫算是彻彻底底达到了巅峰。而龙宫的巅峰,给龙宫辅助的普陀自然也算是鸡犬升天了。所以龙宫的雄起,也意味着普陀的雄起,普陀服战人数跟龙宫是成正比的,94联,龙宫排第一,普陀排第二。本来是个相辅相成的好朋友门派,结果双方在各大论坛各大网站掀起了骂战,这是为何,我们等下在讲。

【点击查看详情】

普陀山:我们只是拿到应得的
矫枉过正的又一个悲剧

何谓矫枉过正呢,也就是之前很惨淡,突然一次修改之后,使得某些本来很渣的门派瞬间翻身成为一代枭雄。可以参考化生寺,化生寺在法宝传奇出来的时候,基本处于灭门的状态,回复量在对应当时的法系的淫威下,简直弱爆了。后面慈悲的出现,推血的血量上去了,并且有几率推出翻倍的血爆。这个修改,瞬间使得全体化生无惧任何法系,罗汉一起,秒700,我推1200还送你500。这个使的法系在PK的地位一落千丈。

普陀山也是一样,奇经八脉的修改,给予了普陀山PK上莲台,活动改咒师的超级待遇。莲台提高拉人,加血量,双灯率,并且可以拉鬼魂宠,上波澜不惊,开始崛起,而咒师则开始从固伤下手,PK虽然不是主流,但是前期咒师普陀的活动能力有目共睹。绝对完爆很多其他职业。之后普陀山开始崛起,但是其他门派的口试也开始接踵而至了。【点击查看详情】

剩女的逆袭,活动之王

剩女们在早期各种苦下没有能够体会到优越,但是策划经脉确实让剩女们受到了策划爸爸们的雨露恩泽,成功转型成为了圣女!

是谁让鬼魂宠慢慢成为服战主流的!没错,是圣女们!

是谁让雷绝阵也能登上服战舞台的!没错,是圣女们!

是谁能让生死九在十回合内虐杀的!没错,是圣女们!

但是又是谁让策划不得已在各种修改下不断的削弱某个门派的呢,没错,还是圣女们!就因为我们的普陀山在某个时段下太过强势了,导致其他门派各种无法接受,用句在官方论坛很受用的话,红眼兔子,谁强喷谁。但是不管低等级,还是高等级,普陀山的活动能力一直很强。

【点击查看详情】

 
成也龙宫,败也龙宫!

普陀山的活动强大,遭受的最大的歧视,其实是来自龙宫的,在早期,法系谈不上吃香,尤其是龙宫。在早期脆皮低血,伤害力不足这些短板使得龙宫在秒5之前基本只能靠一些野队,单人小任务过日子。后期,却需要一条强大的项链,有时候这些项链比现实金链子还贵,就这样也无法让龙宫得到更多的机会,只能局限于带小号,烧双等。

而普陀山则不一样,前期的伤害堪称15门派最高的,所以前期组队,普陀山绝对是抢手货。中期依靠符石,依旧是各大活动的宠儿。后期,各种高难度的任务,如神器,活动BOSS,普陀山也在这方面远远比龙宫受欢迎。

论装备,普陀可以远远不如龙宫,就可以打出过人的伤害,论属性,血耐敏的加点比全魔加点的龙宫更能站稳脚跟。论能力,能秒能加血能拉人的确实比只能卷卷卷的龙宫更得到垂青。有比较就有矛盾……【点击查看详情】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
龙宫跟普陀山对喷达到高潮。

龙宫抱怨普陀山的圣女们不知足,而圣女们则回应道,我们只是得到我们应得的。

门派对喷历史里面,普陀跟龙宫一直都是非常热门的,早期普陀各种弱,无法混的时候,圣女们各处宣传自己灭门了,生活艰苦了。后面修改强了,圣女们到处喷那些说他们很强的。被修改弱了,圣女们又开始各种喷策划。

反观龙宫,早期有服战开始,龙宫达到了鼎盛,普陀山也因为瓶子卡也达到的了巅峰。所以一开始龙宫也是过的很滋润的,门派符各种被需要,烧双,各种被需要。但是由于怪物的血量越来越高,抗性也越来越强,龙宫,乃至整个法系都很低迷,就魔天宫还稍微好一些,任务不给力,PK也因为罗汉很低迷。

【点击查看详情】

平时格格不入,PK生死相依!

不管龙宫普陀在如何叫板,但是从武神坛的参赛人数来,他们依旧是生死相依,因为法系的强大,离不开普陀,普陀山的强大,也离不开法系,作为攻击方,你没有普陀,对面有普陀,就非常被动了。

小编翻看了,早期武神坛甲组参展人数排行。前期联赛的时候,龙宫人数排第一,达到了巅峰,普陀也一直稳步上升。中期的时候,面杀开始全部凋零,龙宫狮驼开始减少,大唐地府化生这三个门派居高,这时候,龙宫跟普陀这队好基友也一起迎来了人生最低谷,甚至出现两个门派垫底的情况。直到最近,经脉的修改,龙宫成为法系唯一能够有效忽视法术防御的门派,使得罗汉效果大为减少,龙宫搭配普陀山的组合再次崛起。

龙宫普陀就是这样经历着一次又一次好基友的门派。可服战毕竟是服战,服战属于高端人士的舞台,任务,帮战这些才是平民的舞台,所以这两个门派就是这样保持着一个那么微妙的关系。

【点击查看详情】

结语
 

后会无期有句话说的非常好,小孩才分对错,大人只讲输赢。正式因为这个关系,任何影响到自己的利益的东西,都会产生一个情况,喷!

喷是发泄心里不好的一种方式,可以接受,也可以理解,但是如果门派跟门派的对决,是利用自己的短处去比拼另外个门派的长处,这种比较,是否有缺公正。

而且双方都各有各的长处,我觉得龙宫本该与普陀和谐相处,因为你如果把他们当成你的队友,而不是当成你的对手,你会发现,一切都那么顺其自然,你的队友生存力强,辅助力强,秒的多,能够为你遮风挡雨,共度难关。

 

龙宫跟普陀山的爱恨情仇你如何看

往期回顾

17173热点关注第五期

17173热点关注第四期

17173热点关注第三期

17173热点关注第二期

17173热点关注第一期

17173热点关注隐藏期

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