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鼓浪屿又一起服站人员骗人事件发生了,巧的是,此次行骗的多名服站人员依旧是青鹤团队的。据服站人员当事人的解释是因为带练盗号惹的祸。
先从服站人员第一五庄月夜熏心说起。








亮点太多自己找,还有回复也N多亮点哦。
这事惊动了党,惊动了青鹤团队,所以青鹤不得不出来说明。


接下来是175HS,同样上过服站,同样声称“号是带练开的”










幕后花絮:出事后服站人员NC粉丝的支持言论:

我们只是尽力,请问你们尽的力在哪里,尽力逃避责任,尽力减少自己的损失?
回复里的亮点:服站打得很辛苦,跟这次事件有什么关系?因为辛苦,所以骗点钱花花是理所当然吗。
新名词哦,意念行骗。亮点二:威少躺着也中枪。

来呀来刷我呀
论坛地址:http://bbs.17173.com/thread/58/126/20120529/4fc4651e3edd0c5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