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龙宫孩子伤害相关文章
-
梦幻的败笔之龙宫
我是安宫的农民♀伯伯梦幻西游才1个月~~但是在我这1个月大的感触,因为有几圾”。
http://xyq.17173.com2004-10-10
-
130龙宫谈龙宫
玩梦幻到现在也有一年半了,当初选人物完全是看哪个人物好看~汗~!之后就选了龙宫,绚丽的法术,多秒,爽!下面说一下龙宫的加点龙宫的加点到底怎么加一直多争议,有4魔1耐的,3魔1血1耐的,等等!
http://xyq.17173.com2005-11-07
-
再论龙宫
看了很多讨论龙宫的文章,有骂龙宫垃圾的,也有说龙宫厉害的!其实练龙宫的不必把龙宫说的那么厉害,讨厌龙宫的,鄙视龙宫的也不要把龙宫说的一文不值。
http://xyq.17173.com2005-05-09
-
阿姨说龙宫
???龙宫是梦幻里的大门派,所以关于他的加点方式也很多,我们现在不去讨论,都以1血1耐3魔加法展开以下话语.???
http://xyq.17173.com2006-05-22
-
没“出息”的龙宫
.一个是DT.和我打3次.输3次.次次都有借口.说什么没穿衣服了.没收好装备了等等.哈,如果等他收好装备了.我想.我都已经是89龙宫了.而且,他根本不配说龙宫垃圾.他是玩DT的.69DT.伤害980+.
http://xyq.17173.com2008-01-17
-
浅谈89龙宫
说到龙宫,给大家的感觉就是群秒的华丽数字,以及超强的控尸体能力.我站在89一个小龙的立场上来给大家说说89龙宫.定位:89龙宫其实很尴尬,因为89最多秒4,而再升1级即能秒5,ST此时也能秒4,MW秒3
http://xyq.17173.com2008-07-21
-
拯救龙宫的血和耐
若说我曾经做过什么执着不悔的事,那就是当年在众多网游中选中了梦幻西游。若说我曾经做过什么后悔终生的事,那就是当初没有选择龙宫这个门派。
http://xyq.17173.com2006-10-23
-
最爱的还是你:龙宫
首先我觉得+1耐龙宫,完全可以报废。我觉得这种+1耐得龙宫才是中庸中的中庸。没有很好的灵,也没有很高的防。在大唐的3扫下,你认为第2下就倒和第3下再倒有区别吗?
http://xyq.17173.com2008-04-11
-
抵制梦幻从抵制龙宫开始
早上感冒没去上班,起来打开梦幻,好友黑成一片,只好挂下伤害飞写点东西!首先自报家门,湖北长坂坡144小龙宫°吉ミ晶¨id1573861。
http://xyq.17173.com2008-12-04
-
龙宫,我要为你辩护!
首先我们来谈谈龙宫这个门派吧,梦幻最强大的法术门派,梦幻输出总伤害最高的门派,门派特色:法术命中率百分之百。单P实力中庸,群P中一般占主导地位。
http://xyq.17173.com2006-12-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