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任务力tg加点相关文章
-
一个69TG想要说的话!
昨天为本人玩的一个69TG!4耐1敏加点,满强身冥思40代俩个满层火属性雷兽鞋子石头3J黑石头!其他基本满了装备还可以武器是20JCH扇子!!!
http://xyq.17173.com2008-04-15
-
TG(天宫)是怎么了
155J,TG少说1800防有吧,天雷每次降5%的防就是每次减90防,那哪受得了,更主要是这个技能伤害加得也不高啊,所以力TG费了!
http://xyq.17173.com2008-02-18
-
任务之王力TG(天宫)
先上图,这是无力全血TG和2力TG的属性图,155无力TG伤害1837(神话啊),武器8级太阳,帽子估计是月亮的。。
http://xyq.17173.com2009-09-23
-
天宫的自白写给玩TG的朋友们
第1就是TG发展到中期而演练的加点血耐,特点是出色的防御,以前被玩梦幻的其他门派称之为钢板可见其防御力绝对是梦幻第1门派,因为是属于半封系门派不能与3大封系门派比而其种族的特点是耐的成长高所以一般都是加上
http://xyq.17173.com2007-03-10
-
从心爱TG(天宫)到无奈的TG
我,是一个从测试时就选择TG的人!在这里我要为TG向网易讨个公道!好了,进入正题,先说几个无奈的原因。1.每次任务没人加(所有节日任务),抓鬼还得自己带才有人加。
http://xyq.17173.com2008-02-21
-
对TG(天宫)的感想
接触TG也有一年半了,刚开始觉得TG是一个高贵的形象,所以选择了TG.可能自己运气好,从建号的那天起就有130LG带``到后面的150LG带``所以不曾体会过封系烧双痛苦的感觉`#17```前期还不觉得有
http://xyq.17173.com2008-01-22
-
我深爱的门派—TG
TG是我的门派,我深爱着它。。。我开始玩梦幻的时候,是07年。那时朋友也在玩梦幻,朋友做SM的时候路过TG,当时就被TG秀丽的景色和和谐的背景音乐所吸引了~~~那时,我决定了,玩梦幻,就选TG。。。
http://xyq.17173.com2009-02-10
-
我的TG之路
这几天看到许多人都在说TG我也说下我的看法首先呢TG是个很强的门派说TG垃圾的自己就很垃圾他的不足就是技能里+灵力的+太少了封也只是单封#91可是做人不要太贪心知足常乐#81我练TG挺久了也经常关注有关
http://xyq.17173.com2007-02-12
-
最新梦幻12门派全面加点方式及分析
4、力五庄,2力3力4力:级越低就可以加越多力,加力的性价比是随等级下降,五庄超过130还加力就是垃圾。优点:任务之王。配合高法伤法宠,专治各类不服。BB杀手。缺点:经不起时间考验。
http://xyq.17173.com2008-07-19
-
一个小TG的感觉和建议
(这里要感谢一下莪的朋友旷课,漫经,莪老公太子,还有那些冷冷儿们#74),玩TG,注定了辛苦#83至于加点吗,我个人感觉,魔TG和敏TG是目前看来,TG最有潜力的加点方法先说魔TG呢,我个人认为,魔TG
http://xyq.17173.com2008-08-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