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但我现在还记得!在今年年底,我给自己打分!告诉自己,谁还能比我惨!

梦幻西游2玩家

梦幻西游2玩家经历了什么?

飞行祥瑞:带我装B 带我飞

       早在2013年年底就曝光要出飞行祥瑞,实现梦幻玩家的飞天梦,但是正式放出的时候切是在2014年年初《腾云驾雾》资料片。能够从境外直飞五庄,能够在天宫自由翱翔,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抢怪抢不过别人了,想想都觉得好牛逼,好洋气哟,真正的做到了带我装B带我飞的意境。尤其这次资料片放出的粉色飞天小猪,也成为了年度最受欢迎的祥瑞之一,从此骑猪跟骑驴成为了梦幻一道靓丽风景线。

口袋女神:慧眼识得真女神

       梦幻西游2口袋版于2013年推出,但是真正发展成为全民口袋的是今年,今年口袋版不但完美的实现了PC端跟手机端双联动,而且在3月份好几天的时间内《梦幻西游2》iOS版都跻身App Store榜前十,成功实现了真正的随时随地、想玩就玩。从这次口袋女神活动评选当中就可以看出来口袋版的参与度之高,八个组别选出八大女神,全程手机投票,火热程度不言而喻。

梦幻动画片 耗资千万大制作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这个耗资巨大的动画片正式出炉了,今年6月20,梦幻西游2举行了该动画片的全球首映礼,还邀请了"中国好舌头"的华少来担任主持,首映礼上不单曝光了动画片还宣布将联手光线传媒制作梦幻西游2动画大电影,玩家未来有望在电影院看到梦幻西游的身影了。之后动画片第一集在17173独家首映,当日就创下30万播放量,可见其影响力跟质量之高。

全民PK赛 王者巅峰成就霸业

       梦幻西游玩家暑假最期待什么,当然是一年一度的全民PK赛了,举办到现在已经是第五届了,这个赛事已经成为梦幻里面最重要的赛事了,并且也是回合制游戏里面规模最大,奖励最好的一个赛事。本次赛事有高达30万玩家报名参加,共同争夺高达50万人民币的总奖金,最终来自华北赛区的知名PK战队"牧马人"成就霸业,戴上了象征无上荣誉的总冠军戒指。

全新开始 新资料片异兽奇兵

      如果说年初的《腾云驾雾》资料片是一道饭前甜点的话,那么这次《异兽奇兵》新资料片就是十足的开胃大餐了。满经验新场景跟满级携带新召唤兽,迎来新的梦幻征程;全新召唤兽跟孩子进阶,打造专属的新造型,给梦幻一种焕然一新的体验;灵饰系统,带来全新四件新装备:分别为"戒指"、"耳饰"、"手镯"及"佩饰",可以让玩家属性更上一层楼,让玩家作战如虎添翼。

梦幻嘉年华 属于玩家的狂欢节

      梦幻嘉年华不仅是梦幻西游2的生日party,也是属于玩家的狂欢节。线上不单有长达一个月奖励丰富的线上活动,线下更有在广州举办的梦幻西游2嘉年华盛典。本次盛典吸引大量玩家参与,门票各种售馨,还有有Cos界年度奖金最盛大的赛事;有精武天神天元组PK赛总决赛;有"西游梦,新征程"《梦幻西游》手游发布会。狂欢盛典,不容错过,快和朋友一起来玩吧!

开始趣味打分

已经有999个玩家参与了打分

玩家得分大数据

  • 100
    他们已经成神了,居然得了100分。
  • 80-95
    即将迎娶白富美,出任CEO
  • 60-75
    这才是真实的人生啊,60分万岁
  • 40-55
    活的不如一只狗啊。
  • 20-35
    这一年到底是怎么过的,不敢回想。
  • 0-15
    他喵的,活不下去了。居然得0分

分享给你的朋友,看他们能得几分


  • 帅帅
    75

    前面11个月100分,双11过后,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


  • 果主播
    35

    哦也,单身万岁,没钱幸福!好吧,请原谅我在自我安慰。


  • 飞叶伊人
    95

    今年一切都很顺很开森,希望明年会一直开森下去!


  • 阿开
    55

    这……坏了吧,像我这样帅,这样有钱,居然不及格?


  • 萌兔兔
    85

    哟,不错呀,85,明年继续努力90分,在换套豪宅。(游戏里的)!

2014这一年,

昵称:

专题制作团队

  • 总策划:布谷布谷
  • 专题美工:李巧燕
  • 专题UE:林丽容
  • 专题前端:周海华
  • 专题程序:张燕
  • 编辑团队:帅帅
  • 出品人: 赵佳
  • 总监制: 禾子

你觉得这个专题如何

数据加载中...

(共四题,每题25分,总分100分)

(共四题,每题25分,总分100分)

果然是游戏天才啊,你真的不是游戏测试员吗,一年玩high了

下一题
您的得分: 0

分享给你的朋友,看他们能得几分

你对他们的评分,有何感想,赶紧来吐槽
昵称: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