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是很纯洁的游戏
梦幻西游里充满了猥琐龌龊
梦幻正是现实人性的写照
梦幻因为猥琐才更好玩
还我纯真的梦幻

本期话题:细数梦幻里的那些龌龊事

细数梦幻里的龌龊事(本文转自多位玩家)


和尚庙的师傅。经常要给长安妓院的陈妈妈送信, 送一次两次还没啥, 一天送几次,你说没那啥,打死都不信。


白晶晶,在洞里住久了,寂寞了,要弟子给她送上水晶棒,完了还要满天星,第二天又要80的棒子,口味重啊


老程让给程夫人送信,他是要跑路么


老和尚要我给小怜香小惜玉陈妈妈都送过信我会到处乱说?


大半夜,观音姐姐要身强体壮的强盗!


老和尚送信给小怜香之后。叫我去福寿店买香跟蜡烛。还要买乌龙鞭。


陈妈妈要我帮他找个箫来


观阴姐姐天天要蛇蝎美人…有一天最多要了5个;


雷鸟精要白熊 白熊怪要雷鸟精


方丈要身体强壮的狐狸精


做师徒的时候, 淫客僧,一会要梅花簪子,一会要五彩裙,然后要要牛皮鞭,这Y的是来自岛国的僧人吗?


程咬金要刀枪不入的狐狸精啊,龙王要身体强壮的蛟龙,你们这是要闹哪样啊


大大王连续要了5个花妖 不知道他是要吃还是要干啥


秦琼说好久不见秦夫人了请代我问候一下。尼玛,你和你老婆天天不同床吗?


 

推荐录像:测试区激情 德阳VS西栅老街

 

开发测试区的一场激烈对碰,德阳文庙主力3人加上赵王城地府(急速大爷),紫禁城魔天宫大战西栅老街+昭君台组合。暴力程度5颗星。

 

【欢迎点击图片观看录像】

推荐录像:万血魔王讥讽百花点杀术

 

百花村大唐4扫+破血+数万元的人豹BB轮番点杀,万血魔王还是没有倒下。

 

【欢迎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推荐录像:冥家族测试区最新PK

 

测试区德阳文庙冥家族的一场精彩PK,暴力的打法,强大的点杀节奏。德阳文庙依旧是昔日的德阳文庙,期待71联德阳文庙的强力归来。

 

【欢迎点击图片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