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梦幻里赚钱大于花钱
我在梦幻里花钱但不浪费
我追求装备BB等浪费了很多钱
梦幻消费水平越来越高
梦幻那点钱算什么我追求极品
梦幻花钱太多,我只能玩玩帮战或X9

本期话题:一个BB价值大于一队号,你怎么看

 

 

本文仅针对现实中的普通收入玩家,高富帅请无视。

 

上周服战百花又爆出了不少极品装备和BB。

 

相关链接:75届武神坛 百花村装备宝宝

 

可以看出当今梦幻有钱人的一只宝宝,甚至一个宝宝装备,价格已经高于普通玩家的一个号或一队号。

 

在梦幻越来越接近现实消费水平的今天。已经不是屌丝们在梦幻里努力赚钱,或在现实中努力工作赚钱就能玩到个小极品号的了。

 

那种在现实中是个屌丝,在游戏中投入个几千元就能牛逼的时代已经不复存在。

 

醒醒吧,那些没什么钱却还在梦幻中挥霍的孩子们,现实中你若高富帅,在梦幻中一样会如鱼得水;现实中你若是个平民,在梦幻中你只会更屌丝。至于整天摆显个垃圾BB出来展示的某些X9大爷,也许你们的世界我不懂。

 

大家游戏中该打钱的去打钱,玩不起PK的就好好任务,别盲目投资,别盲目追求极品,装备宝宝对得起日常活动,或者对得起队友就好。

 

希望大家真正把梦幻当作一种娱乐,哪怕是当作一种赚钱工具也好,千万别让梦幻玩了你。

 

欢迎投票留言。

 

 

(评论不需要登录,但需要填一下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