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5开,自己5号组1队
我很少5开,都和别人组队
梦幻不5开简直玩不下去
我想5开,可是没那么多号
反对5开刷钱的
不反对5大号,反对5小号刷钱
5开会严重影响服务器经济平衡
5开也是正常玩法,支持5开

本期话题:客观分析梦幻西游为什么需要5开

 

我是一个5开党(原作者:小炎 )

但是晚上胃痛,所以把4个号退掉了。只上了个162的地府号。开雷秒7个1360.点选1620.宝宝修20.红功全力狂豹。

从10.40站到11.10分。ZZHG才有160的队伍开组。好吧,还门派歧视,不要我。无所谓,今晚是来体验的。

加了个144的队伍 结果一队都是傻瓜。庄生变蝴蝶那不会,杀怪也乱杀。导致召唤了一群。杀了有6回合吧 我表示我自己的队伍2-3回合搞定。

第一个任务,队长就不会弄了。导致全队散队去取消任务。

就到这。下线准备12点5开挂幽静。

 

我说下。越来越多的玩家把号交给免费绿条或者直接5开的原因:

1.组队很麻烦。我们区是大红区生日快乐。160队半个小时都组不起来,一天能有几个半小时给你组呢。

2.不知道队员的基本情况。你带了哪些特技,水清,晶清?还是你丫的就穿了个练气?

3.挂机装死,不解释,都懂。挂到海枯石烂山无陵天地合终于想起来看号的大有人在。

4.门派歧视。不想说。尼玛都缺一缺了半小时,也不加我。你继续缺吧。大爷的我5开去了。

5.指挥不方便。你不是我,你怎知我走过的路,我受过的苦。尼玛老娘晶清了,你还吃五龙。

6.还没想起来。起码今晚晚上弄得我不会单人组队了。

 

我再说下,我喜欢5开的原因。当然这5个号都是我买的。不是接来的。

1.组队很方便,想干什么1分钟就去干了。时间利用最大化。

2.非常了解我自己的号的情况。谁谁谁带了水清晶清四海等。哪个号哪只BB强项弱点。紧急情况自己可以清楚应付。

3.自己永远不会挂机。我去,全队就我一人,挂机了,老鬼给我拉车啊。自己当牛拉车吧。

4.门派永远不歧视。就这5个号,歧视你也得不歧视,不歧视要更不歧视。

5.指挥很方便。前面一回合还没结束,自己就能理出来下回合要做什么。比一群人叽里呱啦还错了的好。

6.安静。 虽然有些人认为很安静很孤独,但是我很喜欢。 因为我不信一小时4毛钱的感情。我也始终相信,送上门的,都是有预谋的。

 

贴张图。自己的5个号拿区里竞速赛第一。3辅助1封1输出。FCPTDFMWHS,号都挺垃圾的,实话,修都没满。162级。

别再说这个成就,辅助系封系高级别拿不到了,每个门派都能发挥作用。

竞速赛的NPC说,想要游的快,天赋和勤奋是少不了的。

拿第一的背后,我天天练习走位,月光定位。杀怪的时候规定每个人点选哪个怪。BB点选哪个。熬了近20天。

我不是5固伤不能乱秒,我也没有WZ可以最后直接套死一个。我要计算血量。不能出一丝差错。

 

没有最垃圾的门派,只有不善待的主人。

 

--------------------------------------------------------------------------------------

 

你对5开有何看法呢

 

欢迎大家投票留言。

 

(评论不需要登录,但需要填一下验证码)

推荐录像:王者的坠落 72联百花无缘16强全历程

 

72联刘公岛击杀百花村后 第五轮 青城山再次绝杀百花村,成功阻击了百花村16强

 

【欢迎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推荐录像:见证奇迹 72联流花湖夺冠历程

 

4狮驼对4天宫,暴力对决,胜负难分,无限CJH,鹿死谁手?。

 

【欢迎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推荐录像:蚩尤不行了 72联流花湖轻松虐

 

注意看最后一回合#35 全F挑战最悲剧#35

 

【欢迎点击图片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