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娶了个MM做梦幻老婆
我娶了个人妖做梦幻老婆
我娶自己的小号做老婆
我梦幻里没有娶老婆
我和梦幻老婆发展到了现实
我和梦幻里的老婆只限于游戏
我想一个人玩,不想娶老婆
我想找个梦幻老婆可惜找不到
梦幻西游里MM挺多的
梦幻西游里MM是稀有动物

本期话题:分析男屌丝们为什么在梦幻西游里找不到老婆

 

首先上张图。(本文原作者:离泱妖妃)


发现某些男同学找老婆的广告都是这样的。无外乎3点:

1。能证明是女的。

2。要能视频语音什么的。

3。生活自理的。

 

--------------------------------------------------------------------------------------

先让我分析下第一个条件:

第1条件。---能证明是女的。
证明的方法无非是语音视频电话----当然,如果你能哄的人家女孩愿意现实和你见面我无话可说#24 -----然后我就奇怪了,凭什么你就认为自己有那个魅力让人家女孩子证明自己是女的?人家好女孩为什么要和一个陌生人证明自己是女的?

 

第2条件。---能语音视频的 。
好吧,即使人家MM开了语音SP,男吊丝们,你们也敢开语音SP么?你认为自己的长相就一定过的了人家MM的眼么?你认为自己的嗓音能吸引到MM么?不要和我说MH无美女,我认识的好多个MM都是美女--顺便罗嗦句,美女都是3分长相7分打扮!


第3个条件---能生活自理的。
男吊丝们,我知道你们穷,不想养老婆那也是情理之中,可问题是,能生活自理的MM人家为什么要嫁给你啊?网络交际看重的是文字能力或者声音长相,这3个,你占了几?


我不知道其他MM怎么想,反正要是我看见这样的聘老婆广告,我都笑了。
吊丝们,你要清楚知道,MM在梦幻这游戏里是珍稀动物。
尤其是能生活自理的MM,那更是爱慕者众多,人家不可能因为你这样一个平淡无奇甚至有点可笑的广告而嫁给你的

 

--------------------------------------------------------------------------------------

 

吊丝的广告要这么打:男女无妨,玫瑰速配,婚后我养你…

 

屌丝们在梦幻里该怎么找老婆呢

 

欢迎大家投票留言。

 

(评论不需要登录,但需要填一下验证码)

推荐录像:暴力 琅邪台人间大炮

 

暴力狮驼飞6爆5,仿若人间大炮附体。

 

【欢迎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推荐录像:109龙宫单挑155大唐

 

挂机的时候无缘无故被这个155DT杀了、就找了109朋友、当时没想他帮我杀了他、只想他给我评评理、没想到他一口气说直接帮我打生死。

 

【欢迎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推荐录像:装B109,129被89反X

 

89DT帮FC朋友首席拉票被109的2人偷袭,喊群P,队伍双方分别是105DT带89四人打109ST带三109+129慈悲CH和尚,虽然打的很艰难,但是我们还是胜了#28

 

【欢迎点击图片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