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梦幻开放同性婚姻
反对梦幻开放同性婚姻
希望已婚者可和其他人坐花轿
我是女号,想和女号结婚
我是男号,想和男号结婚
我还是比较喜欢正常婚姻

本期话题:同性婚姻 引领网游新潮流

 

本周维护有一条:(喜轿游长安调整:开放未婚/同性双人组队乘坐喜轿)

 

而喜轿就是结婚才会坐的,这是否代表梦幻支持同性婚姻呢?

 

现在很多国家的婚姻法都支持同性婚姻 而在网络潮流中,各种信息层出不穷,人们的观念开始发生变化,开始接受一些天生的、不影响社会的、且能让社会更加多元化的事物(比如帖子的主题)。

 

而网络中,性别的可以重新选择,就造成了很多伪性别的存在,而本来两个要好的异性,却在游戏中因为性别相同无法结合。

 

而这个维护可以说给我们一个信息,也许未来....反映到社会,因为天生的原因,在我们出生的时候,性别就注定了,但是你无法断定未来你喜欢上的人是异性!

 

网络上流行的一句签名:每个男人在遇到自己心爱的男人之前,都以为自己喜欢的是女人。

 

另外是否可以设定 在已婚对象未在线的状态下,可与其他异性乘坐喜轿?这样能更丰富游戏的多样性。

 

 


你是否支持同性乘坐喜轿呢,你是否支持同性婚姻呢,欢迎投票留言。

 

(评论不需要登录,但需要填一下验证码。)

相关推荐录像:109偷袭170队伍

 

高级欺负低级啊,满药,变卡,打F,挑晚上偷袭的,说实在的,不偷袭只能被欺负!所以干了,反正经验多

 

【欢迎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相关推荐录像:129偷袭59队伍反被虐

 

129偷袭59队伍反被虐

 

【欢迎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相关推荐录像:145未飞遭偷袭大战162渡劫

 

145未飞遭偷袭大战162渡劫

 

【欢迎点击图片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