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 赚钱还是赔钱 暑假活动点评

(本文来自玩家,不代表17173观点)

梦幻暑假活动已经进行到了第2阶段,有不少玩家喜欢,也有不少玩家抱怨。

纵观这次暑假活动,个人感觉有以下几个特点。

1,耗时长,第一阶段的常规任务经常要在境外长途跋涉,小副本怪没有难度却血量极多,还得在场景里浪费很多时间走来走去。第二阶段的夏夜喜雨更是直接把活动时间设置成了1小时,倒是不怕累死队长啊。鉴于5开30小号已经逆天无敌,本人也不敢再做什么详细攻略,只在此奉上5BOSS正常玩家的打法,给各位参考。

2,对小号的纵容,50小号包揽游泳第一不说,第二阶段更是让大量的5开三十小号秒杀BOSS。

3,奖励低,知了王的奖励较前几年相比大幅度降低,除了国境BOSS偶尔掉几本高决骗大家都是参与外,玩家普遍表示暑假活动奖励一般。

详细请看下面相关文章的介绍:



暑假活动知了王

您对今年的暑假活动有何看法。

欢迎投票留言

 

投票页面:点击查看

 

(评论不需要登录,但需要填一下验证码。)

逆天30级大爷怒杀国境五大BOSS

 

逆天30级,3五庄2大唐队伍,虐杀国境五个BOSS,难道现在真是小号的天下了吗……

 

>>>点击图片观看录像,点此链接观看视频

 

 

50级小号弱爆了 5开30女儿赚钱

5开30级5女儿半小时搞定国境5BOSS,并为策划贡献3X5=15点卡,玩家策划双丰收……

>>>点击图片观看录像,点此链接观看视频

 

坑爹1小时 评暑假活动夏夜喜雨

 

如果你想得最后的前50奖励,那每次入场玩满1小时是必须的。如果你忙了快1小时在1000多分的时候被偷,就瞬间掉了200多分,等于1小时的奖励就没了……

 

>>>点击图片观看录像,点此链接观看视频

 

 

暑假活动 新知了王

暑假活动第2阶段的知了王,想相比第一阶段时候的知了王弱爆了,攻击直接由凶猛掉到渣,而奖励依旧渣。

>>>点击图片观看录像,点此链接观看视频

 

暑假活动 5大BOSS

 

国境5BOSS,普通玩家的打法,但相对比一堆堆的30小号,实在是弱爆了。

 

>>>点击图片观看录像,点此链接观看视频